无障碍说明

托雷拉高票当选阿森纳11月最佳 白坎特能攻善守当之无愧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本周二,阿森纳官网公布了11月份最佳球员评选结果,乌拉圭中场托雷拉以70%的选票,力压莱诺和霍尔丁等队友当选11月最佳。

托雷拉当选阿森纳11月最佳球员

托雷拉在11月阿森纳3场英超中全部首发,并且一直保持了出色的状态,先是在1-1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被评为全场最佳,然后在战平狼队的比赛中差点就攻进一球。

随后,在客场2-1击败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托雷拉又差点攻进一球,并且再次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为此,最终22岁的托雷拉力压队友被评为阿森纳11月份最佳球员。

托雷拉今年夏天从意甲的桑普多利亚加盟阿森纳,并且逐渐成长为枪手主力,并且参加了阿森纳所有16场英超,值得一提的是,在12月份,托雷拉的表现更加出色,先后在对热刺、哈镇的比赛中进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托雷拉很有可能连续夺得2次阿森纳月度最佳球员。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