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关键!内马尔提前复出 力保巴黎小组头名出线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欧冠C组死亡之组出线名额将在北京时间12日凌晨揭晓,利物浦主场打那不勒斯、大巴黎客场打贝尔格莱德红星!

目前大巴黎5战2胜2平1负积8分,小组暂排第二,红星1胜1平3负积4分小组垫底。红星主场素有魔鬼主场之称而大巴黎能否拿到欧冠淘汰赛入场券也尽在此战。

据法媒报道,大巴黎进攻核心内马尔的伤病问题一直让人担忧,上轮欧冠主场带伤出战利物浦后,内马尔也坦言,由于伤病问题,自己的状态不是最好的。本周一内马尔随队前往了贝尔格莱德,且在赛前的最后一晚,参与了球队的合练,没有任何不适的表现。大巴黎主帅图赫尔在面对媒体时说的那样,内马尔将与卡瓦尼和姆巴佩一起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中。他们三人也在随后的训练中分在一起,进行了20分钟左右的小组对抗。主教练图赫尔在赛前的发布会上也确认,巴西国脚会出战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欧冠比赛。

C组目前出线形势如下,大巴黎的目标是全取三分,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那不勒斯出线条件五选一:①赢球②平局③输球而且大巴黎输球④净负1球且打进1球,巴黎赢!⑤净负1球且打进1球,巴黎平!

巴黎圣日耳曼出线条件四选一:①赢球②平局且那不勒斯不能打进3球然后净负1球③平局且利物浦不胜④输了且利物浦也不胜!

利物浦出线条件四选一:①以1:0以上赢球②净胜2球③除了1:0以外净胜1球的比分赢球,然后巴黎输球④巴黎不胜只要赢球就行!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