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日报:“马到成功”SNG如虎添翼 大舅子与WE提前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转会市场颇为热闹。Smlz花落SNG,“马到成功”小狮子成功组豪华“全华班”阵容。前RNG的ADC选手Wuxx与JDG传出绯闻,德杯在即谁会填补JDG的AD席位?“最帅奶爸”Mystic与WE成功续约,微博发文新赛季“冲冲冲”!

“马”到成功!SNG官宣马哥加盟 “全华班”令人憧憬

休赛期SNG可谓最大赢家。先是签下了FW的中辅Maple与SwordArt,今日官宣成功拿下马哥,“全华班”豪阵成为S9热门。

马哥对SNG来说无疑是最好的补充,历来薄弱的下路在Smlz与SwordArt加盟后能与任何强队叫板。作为LPL现役四大国产AD之一,现在的Smlz缺少的或许只是荣誉。重新踏上征途的他能否担当好最后一块拼图,“马到成功”?

现在的SNG纸面实力在LPL排名前四丝毫不为过,再加上“全华班”Buff加持,沟通磨合后或许会产生“1+1>2”的合力。也让人看到了他们的无限可能。

“最帅奶爸”续约!Mystic携手WE欲再创辉煌

今日WE微博官宣,与队内ADC选手Mystic(陈圣俊)完成续约。作为S5以来加入队内的老将,提前续约也让人颇为暖心。

尽管S8赛季的WE陷入泥潭,战绩堪忧,但Mystic依旧是队内最稳定的一环。自S5以来,Mystic一直是WE队内首发AD,经历过低谷,也登上过山巅。初入WE,百废待兴,Mystic扛起首发ADC的大旗,不断提高着自我。直到S7赛季,WE一举闯入S7总决赛四强,创造队史记录,让人们听到了这支“新WE”的故事。

如今Mystic已为人父,但他的状态并未下降。反倒是当上“奶爸”的他在夏季赛状态火热,帮助WE挽回些许颜面。是“最帅奶爸”也是良心韩援,Mystic依旧会在WE续写他的故事。

Wuxx结果JDG下路AD大印?德杯在即JDG阵容成疑

在Loken出走后,JDG的下路AD选择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此前smlz与其传出绯闻但无果而终,今日据有关媒体微博爆料,Wuxx与JDG擦除火花。除此之外,替补AD或由bvoy担任。

作为前RNG首发AD,与小虎、Mlxg等人一同拿下2016年春季赛冠军。但Uzi的回归让其屈居板凳席,上赛季伊始,从RNG转会至LDL战队VTG,担任首发AD。

作为以“稳”著称的AD选手,或许Wuxx正是适合JDG的答案。如若Levi能够加盟,Zoom+Levi+牙膏的中上野铁三角实力可期,而Lvmao则担当起团队大脑,Wuxx线上稳住团战发力,或许复刻2016年RNG春季赛荣耀未尝不可。

传闻中的替补AD选手vboy则是一名路人王,Rank中常有亮眼操作但赛场上却迟迟打不出自我。如若能够“摸奖”成功,或许JDG最强黑马的名头值得期待。

FPX经理离队 S9阵容成疑

在今日,FPX官方微博宣布,LOL分部经理明哲(张宇)离队。在接连失去了Bing与Cool两位中路大将后,经理的离队无异于对FPX战队雪上加霜。

S8赛季的FPX战队一度“浴火重生”,让人看到希望。但休赛期队员的接连出走,至此经理也宣告离队,让人不免对他们S9的征途产生疑惑。

(文/sh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