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问题天王罚款超5万欧破纪录 两高层亲自约谈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为了加盟巴萨,登贝莱在多特蒙德效力期间玩起了失联。然而到了巴萨后,登贝莱依然不断违反队规,屡次迟到的他被罚款超过5万欧元。

登贝莱再次迟到了将近两个消失

由于沉迷游戏,登贝莱几次在训练中迟到,这让巴萨头疼不已。就在上轮西甲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登贝莱再次迟到了将近两个小时,巴萨俱乐部甚至派出了安保人员对登贝莱进行寻找,因为他睡过了,根本没有和俱乐部打招呼请假。

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队内罚款规定是第一次训练迟到罚200欧,第二次400欧,第三次800欧。而如果是比赛中迟到,第一次罚400欧,第二次罚800欧,第三次为1600欧。

据悉登贝莱加盟巴萨一个半赛季以来,因为各种违反队规被罚款超过5万欧元,而在此期间他甚至有超过半个赛季在养伤。此前,巴萨单赛季被罚款最多的是皮克,不过皮克也只不过被罚款6000欧元,远不如登贝莱多。

登贝莱在状态好转的情况下,又再次犯迟到的老毛病,这让巴萨俱乐部高层非常失望。在巴萨高管看来,登贝莱屡次违反规定对俱乐部形象不好,此前俱乐部只是和登贝莱的经纪人进行沟通,而这一次俱乐部将派出球队经理赛古拉和技术总监阿比达尔出面,亲自和登贝莱进行谈话。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