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QG总教练宣布冬季冠军杯休息 五冠王的2018喜忧参半

腾讯体育讯 QGhappy战队总教练郭家毅(ID:QG.Gemini)宣布本次冬季冠军杯将不再作为总教练带队出征,QGhappy的粉丝们原本期待着“这么奶”教练带领着QGhappy在冬季冠军杯一展风采,但是下一次相见也许却只能留在明年的春季赛场了。

本赛季的QGhappy有喜有忧,夏季赛冠军杯国际赛决赛以4-2的比分战胜eStarPro,成功卫冕,但整体来看春季赛秋季赛的成绩都不佳,此时的郭老师突然选择休息一下也是再此让大家的焦点来到了这支冠军之师的身上。

春季赛欲卫冕却惊险保级 秋季赛状态起伏战绩不佳

本赛季春季赛开赛之前有许多人预测QGhappy将会再度夺冠,卫冕成就四连冠的QG王朝,可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QGhappy的表现却不尽人意,最后甚至连季后赛都没有机会参加,更何谈卫冕之说。QGhappy仅仅用了59天的时间,就从冠军队伍跌落至保级区,徘徊在保级边缘。许多人在谈论春季赛的QG到底怎么了,也有许多粉丝职责QG总教练Gemini数次头铁的BP,而Gemini则一直都说本赛季QGhappy的目标是保级,情况好的是,郭老师最终如愿带领QG保级成功。

其实本赛季春季赛的战绩是10胜7负,虽然说不算优秀,但是也绝不算差,但是只是因为QG在粉丝们心中的期待实在太高,也让这次的卫冕之狮突然堕入竞争激烈的东部赛区的深渊谷底显得那么的令人惊讶。虽然QG最终惊险保级,但是在比赛中其实有着许多令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的表现,比如比赛中曾两次用程咬金中单、一次梦奇中单、一次庄周中单且最终的表现的非常好都赢了。其中,QGhappy是本赛季尝试射手走边次数最多的战队,但可惜的是都以失败告终。

在秋季赛之前的转会期,QGhappy也是迎来了“大地震”, 核心队员cat、老杨、Alan转会其他战队,其中QGhappy和estarPro战队互换了中单选手,猫神和伪装的互换东家也让QG的粉丝有些担心秋季赛中伪装是否能融入到QG的 战术体系中来。最终粉丝们的担心也沦为现实,QGhappy常规赛的状态起伏不定,虽然整个团队在竭尽全力一步步调整,获得了常规赛小组第三的成绩,但是最终1:4不敌EDG.M止步季后赛第一轮。

“仙女奶”毁誉参半 第一功臣是该歇歇了

2013年,年仅17岁的Gemini就将当时的星际争霸世界冠军MMA斩落马下,清秀的外表让他拥有许多迷妹粉丝,大家更亲切的称呼他为“仙女奶”。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他转型成为《风暴英雄》的选手,作为队里的主力输出和团队指挥,两次打进暴雪嘉年华四强,在国内收获无数冠军,是暴雪系项目中举足轻重的明星选手。在暴雪官方有意培养Gemini转型明星解说的情况下,Gemini毅然选择了转型王者荣耀,面对新的挑战,Gemini回顾着自己刚成为职业选手。

2017年2月,Gemini正式担任起QG王者荣耀分部的总教练,作为EDG风暴英雄的建队元老,一名冠军与荣耀加持的前职业选手,工作中他也有着超越同龄人的谦和与沉稳。无论是选手还是教练,Gemini都保持着每天工作超过12个小时的敬业和投入。

时光回到今年夏季冠军杯国际赛决赛,QGhappy凭借稳定发挥4:2战胜eStarPro,成功卫冕,而作为QGhappy捧杯的第一功臣“仙女奶”却因为赛事规则限制,只能默默在台下庆祝,无法登上颁奖台。但是尽管如此,,当镜头打到Gemini的时候,Gemini用力的指了指胸前的QG队标,而此时此刻的Gemini已经完全泪目。

春季赛保级时,Gemini的成为QG粉丝们泄愤的重点对象,甚至被喷10000多条。有许多的粉丝每天都在骂他:郭家毅怎么还不滚?怎么还不换教练?但郭老师在这个时候选择了沉默,毕竟大概教练都这样,赢了也应该,输了就得背锅。

到了冠军杯国际赛阶段,QG这边压力最大的成员莫过于Gemini,在之前BP和人员安排也遭受了无数指责,最终在这次在冠军杯上证明了自己也是如释重负,通过不断的调整,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无论是BP还是人员安排,Gemini都让QG脱胎换骨,和KPL春季赛保级时完全就是两支队伍。

QGhappy战队如今能拥有如此多的粉丝,是完全靠自己的勤奋和实力争取过来的。在他们出道之时,已经有传奇战队AG超玩会和冠军战队AS仙阁两大战队笼络人气,而QGhappy能有如今的人气已经是非常难得。在缺少“仙女奶”的冬季冠军杯QGhappy未来将会是谁来带队,取得怎样的成绩也将成为冬季冠军杯QG粉丝的一大看点之一,希望QGhappy能在冬季冠军杯的舞台上再创佳绩,也希望“仙女奶”好好调整,咱们春季赛再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