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同级生决赛见!Hero欲再压BA一头 16连胜实力不容小觑

腾讯体育讯 随着2018年KPL秋季赛季后赛进入尾声,本届比赛总决赛的队伍已然敲定,来自东部赛区的BA黑凤梨与来自西部赛区的Hero久竞将在12月22日展开这场宿命中的巅峰对决。

曾以黑马姿态封冠 今持卫冕名誉归来

2018年KPL春季赛预选赛,Hero久竞以傲人的11胜1负的战绩成功杀进KPL。并在常规赛中拿到11胜6负成为首个晋级季后赛的队伍。稳定的首发阵容配上九哲教练精明的BP套路,Hero久竞以常规赛西部第一的身份一路挺进总决赛,捧起了属于他们的第一座银龙杯。

然而到了秋季赛转会期,Hero久竞的边路选手张世豪(ID:兮兮)转会eStarPro,王庆(ID:尘夏)由打野转为辅助,由新人王新文(ID:行星)和康俊龙(ID:九龙)上场。主教练胡庄浩(ID:九哲)也退居教练团幕后。如此人员变动给这支冠军队伍带来了不小的影响。秋季赛首场以2:3负于新军TS,随后的比赛状态也并不稳定,在西部赛区的排名一直停留在第三名的位置。

赛程过半时,队伍也没有成功找回春季赛的状态。在观众都在感叹Hero的光芒仅仅是春季赛的昙花一现时,九哲重新站上了BP台,他重振队员士气,带领Hero重回西部赛区第一,并成功在季后赛复仇TS,再次来到了总决赛舞台。

冲破豪强强势出击 东部魔王剑指银龙

与Hero久竞同时来到KPL的BA黑凤梨,他们的比赛历程相较而言并不那么顺利。春季赛预选赛,BA黑凤梨以败者组第一的身份进入KPL。而在春季赛常规赛,他们以3:0的战绩先后击败AG超玩会与JC,并成功双杀预选赛打败他们的Hero久竞,在豪强林立的东部赛区以13胜4负的战绩领跑第一。但在春季赛季后赛,他们却负于触底反弹的EDG.M,遗憾止步四强。

如果说春季赛的BA黑凤梨有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那么秋季赛的BA便已经成长为一个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大魔王。秋季赛,除中单位郭嘉辉(ID:居居)与丁剑(ID:小剑)轮换上场外,其余位置并未有变动,稳定的人员搭配或许是助力他们取胜的关键。在秋季赛常规赛中,BA黑凤梨以16局连胜的成绩成功刷新此前由QGhappy创下的常规赛15局连胜纪录。边路徐怡然(ID:六点六),徐必成(ID:一诺)和辅助刘雪祥(ID:770)也荣获常规赛最佳边路与最佳辅助。这个战无不胜的队伍最终以18胜2负41净胜分遥遥领跑东部赛区,并成功挺进总决赛。

除了选手们在赛场上的稳定发挥外,教练宋季泽(ID:SK)也功不可没。这位被戏称为“神仙水”的教练在本赛季为我们展现出他过人的BP策略。在季后赛与EDG.M对决的赛后采访中,SK也表示巅峰对决时猜到EDG.M会使用到鬼谷子,所以选择出了节奏强的裴擒虎、有净化的关羽、以及极强反打能力的东皇太一。由此可见,BA黑凤梨能成为东部冠军走到总决赛,选手的个人实力与教练的多变战术都不容小觑。

如今的两队距离银龙杯只有一步之遥,究竟是卫冕冠军Hero久竞再度捧杯延续自己的冠军之路,还是东部魔王BA黑凤梨强力出击创造本赛季的神话。12月22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ZOR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