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琳陈玘现身机场出征乒联总决赛 国乒教练新班子?

腾讯体育讯 刘国梁上任乒协主席后开始招兵买马,陈玘、邱贻可、马琳正式被召回国家队任教。北京时间11日,在首都机场上述三人与乒协副主席秦志戬一起现身,不出意外将是一同出征国际乒联总决赛。

图片来自网络

马琳、陈玘、邱贻可将出任国乒教练的消息,早在昨天就有媒体纷纷传出,但出征仁川的队伍里并未见到三人的身影。就在今天(11日)上午,马琳、陈玘、邱贻现身北京首都机场,而且正好被球迷用手机拍下。

在乒协换届主席会上刘国梁已经表示,将对国乒的教练组进行修改。而这三人的加入,足以说明刘国梁实行这一措施的时效性,这无异于是国乒的一大好消息,有这三人的加入自然能够在年终总决赛中收获优异的成绩。

图片来自网络

马琳和陈玘,都是比王皓还要早一点的运动员,有着丰富的国际比赛实战经验,都是奥运冠军(含双打),退役后都有地方教练的锻炼。马琳是公认的打球最聪明的人。去年退出国乒教练组,陈玘江苏省队教练,今年也带乒超俱乐部。从能力方面来说,没有一点问题。

图片来自网络

前不久,刘诗雯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自己被散养。现如今,马琳的回归也预示着他将再次的指导刘诗雯,这对于球员来说无疑是好消息,希望刘诗雯能够拿到自己的大满贯,为国乒添光加彩。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