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万科龙重返主场挑战强敌 伤员满营考验教练排兵布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回到主场迎战东部第五阿斯纳塔雪豹队,后者近期3胜1负,状态正佳,而万科龙队伤兵满营,最近两次与对手过招都以失败告终,本场比赛万科龙队需放手一搏力,力争虎口拔牙。12月12日晚上19:30,腾讯体育将视频、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从12月3日到12月9日,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经历了残酷的七天,队员伤兵满营,又是客场作战,万科龙队拼尽了全力,未能换来一场胜利,一波四连败逐渐吞噬主场存下的老本,冲击季后赛的形势不容乐观。

与雅罗斯拉夫火车头的比赛,虽然方丹拔得头筹,但火车头队迅速追平比分,加时赛,队长叶劲光一杆射门打在门柱,双方都没有进球,残酷的点球大战中,万科龙队发挥欠佳,没能顶住压力,最终以1-2告负,拿到一分。

与莫斯科迪纳摩的比赛,袁俊杰出场没能救主,双方展开了进球表演,全场比赛一共打进七粒进球,万科龙队以3-4憾负对手,在莫斯科迪纳摩的主场难求一胜。对阵西部弱旅北方钢铁队,志在全取两分的万科龙队变阵没能收效,虽然叶劲光追平比分,但加时遭绝杀。

最后一个客场,昆仑鸿星万科龙队遭遇东部第一叶卡捷琳堡汽车人队,后者上一场通过加时以5-4险胜老虎队。这场比赛,万科龙队阵容大轮换,刚归回球队门将托米-卡胡宁首秀,同时,因为伤病,球队只有五名后卫可用。

尽管如此,万科龙队反客为主,首节依靠萨维奈宁和伦德先进两球,汽车人队在第二节由阿纳托利-戈雷舍夫(Anatoly Golyshev)、弗兰西斯-帕列(Francis Pare)和马克斯姆-拉斯谢伊金(Maxim Rasseikin)各进一球,虽然默特尔追至3平,但随后汽车人再进两球,以5-3获胜。

阿斯塔纳雪豹队最近四场比赛3胜1负,他们以3-2击败了马钢城冶金,3-1击败了拖拉机,3-1战胜海军上将,取得一波三连胜,然而与老虎队的比赛中,阿斯塔纳雪豹队没能延续强势,苦战三节后以1-2告负,错失四连胜。

截至目前,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以35战14胜21负积35分的成绩,暂居东部第八,落后第七名六个胜场,多达9分,要想追上难度极大;万科龙队与第九名拖拉机积分相同,只不过是少赛一场,领先第十名石化队也不过1分,东部第八的位置并不牢固,随时都有被赶超的风险。

这是万科龙队与阿斯塔纳雪豹队本赛季首次相遇,过去两个赛季,万科龙队1胜3负处于劣势。2016-2017赛季,万科龙队客场1-4告负,回到主场后以5-1横扫复仇。上赛季,万科龙队客场3-4加时憾负,主场以0-4遭横扫。

无论从最近状态、交手记录来看,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阿斯塔纳雪豹队面前都占不到任何便宜。况且,球队目前伤兵满营,后卫线多名主力因伤不能亮相。从客场回到上海,球队的伤员恢复如何,万科龙队如何迎战都非常值得关注。(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