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NA高管透露东京水上项目49枚金牌 盛赞孙杨等中国运动员

腾讯体育12月11日杭州(文/应虹霞)“谢谢!”第14届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25米)开幕前夕,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马格里奥尼现身赛前发布会,一声中文的“谢谢”,迅速拉近了与会媒体的距离,并盛赞孙杨在内的中国游泳运动员。

花式赞“小莲花”精彩 透露东奥水上金牌将达49枚

“欢迎大家来到这个精彩的场馆。”这是马格里奥尼开腔第一句,大赞本届世锦赛比赛场馆所在的“小莲花”。他宣布,本届世锦赛,将有168个国家超过950名运动员奉献精彩表现,感谢杭州组委会为运动员和教练员营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

此前,马格里奥尼已经抵达杭州多日了。他表示,整个国际泳联(FINA)大家庭已经在杭州市内一家酒店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

这包括:举行世界水上大会,超过1千家水上赞助商参加大会;举办了一个“金牌教练训练营”,“也非常成功”。另外,国际泳联还就团队运动例如水球出台了很多新的决策。

马格里奥尼博士透露称,由于游泳运动在世界五大洲都取得了飞速进展,因此2020东京奥运会上游泳增添了新的项目。

“这将是奥运会有史以来,水上项目将成为整个奥运期间金牌最多的一届奥运会。总共会出现49枚金牌。”

孙杨是很好的人 期待运动员发挥出最好水平

“中国游泳看浙江。”在被问到有没有喜爱的中国游泳运动员,对中国运动员在本届世锦有何期待时,意大利人马格里奥尼博士似乎没有太听懂现场的中英文版提问,直到一旁的国际泳联执行主任马库莱斯库用意大利语再“转译”一道,这才仿佛听懂了。

“完全有可能期待运动员发挥出最好的水平。”马格里奥尼表示,相信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赛事,因为组委会创造了最好的环境。

说到最喜欢的运动员,马格里奥尼表示,“像孙杨和本土运动员(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从个体来说,他们也是很好的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