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Q妹看体坛】从此江湖再无詹韦连线 没有梅西C罗很寂寞

[摘要]嗨,我是Q妹,来自于腾讯体育的一只小鹅。每天我都会带大家看看今日的体坛,向你们分享体坛温情、残酷、感人、搞笑的多面。

不能做一辈子队友 但可以做一辈子朋友

生涯16年,当了4年队友,拿了2个冠军,交手了31次;詹姆斯赢了16次,韦德15次。属于詹韦的故事,走到今天终于到了故事的终点了。

青春谢幕场,愿回忆长存。队友不能做一辈子,但是朋友可以。

C罗:我有点想念梅西 但梅西更需要我

近日,C罗在接受采访是表示:“也许我会想念梅西,我在英格兰、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都踢过球了,而他依然在西班牙。也许他需要我更多一些,我喜欢挑战。”

相爱相杀这么多年,突然没有了对方的陪伴与挑战,相信两位天王都有些寂寞吧。

邓肯低调现身北京遭“通缉”

邓肯出现在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令人意外的是,竟然没有一家媒体提前获知消息,现场也没有一名球迷接机。这应该是NBA球星中国行最低调的一位了吧?

这是邓肯第一次来到中国,据悉,邓肯此次中国行是考察改装车生意,并且不打算参加任何篮球活动。

听闻邓肯来了之后,全国的刺蜜都在到处“通缉”他,希望能有一次完美的“偶遇”。

欧文库里要组队?

库里最近在参加电台节目时表示,自己不相信人类曾登上过月球。“我们(人类)曾经登上过月球吗?虽然人们会质疑我们,但我也不认为(人类登陆过月球)。我现在开始怀疑这件事。"

欧文:地球是平的

库里:登月是假的

看来欧文和库里组队学习地理可以安排上了。

分享

感谢阅读。今天向你分享一个优秀的梅西:只有在老婆身边的时候,他才知道手往哪儿放~

(Q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