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见证詹韦很有意义 哈特:我因韦德选择3号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洛杉矶湖人队今天主场108-105击败迈阿密热火队,由于韦德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将退役,因此这场比赛是詹姆斯和韦德最后一次交锋,赛后湖人队球迷也谈及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球哥见证詹韦

球哥说道:“从小看他们比赛长大,在上场见证这一切后很酷,能和詹姆斯一起打比赛,看韦德最后一场比赛,这很不可思议,我是从小看他们打比赛的,所以和他们一起打比赛这感觉很棒。”

湖人球员约什-哈特是韦德迷弟,哈特说道:“这很酷,韦德是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球员,也是我穿3号球衣的原因,他是我的偶像,我很多时间和他对位,其中在下半场的关键时刻,这就像梦想成真。”

“比赛之后我跟他说了很多话,而且他送了我一双球鞋,我告诉他,他是我从小到大的偶像,直到现在也是,有时候你要从这种情绪中剥离出来不容易,要表现出竞争性,因为韦德实力真的很强。”

库兹马在采访当中也谈及了詹韦两人,记者问道库兹马刚才你就在詹韦很近的地方,刚才在想什么?库兹马说:“这就像一个传球的篮球时刻,很高兴能见证这一切,尤其比赛最后他们开始一对一,这很酷。对于我来说这是一场篮球比赛,我对韦德了解并不深,但是我 清楚这场比赛的意义,我们必须努力,试着多赢比赛进入季后赛,这就像每场必须赢下的比赛那样。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