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夸乔治攻防能力均衡 泡椒:力挺我的好兄弟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雷霆今天坐镇主场迎战爵士,保罗-乔治打出超高效率一人独得31分,韦斯布鲁克本场比赛手感欠佳,但还是连续第三场贡献三双数据。雷霆队最终以122-113击败爵士。赛后,乔治和韦少都接受了采访。韦少夸乔治攻防能力均衡、比赛表现高效。乔治则表示,虽然今天韦少手感欠佳,但自己会一直力挺韦少。

乔治今天全场10投8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全场独得31分。对于乔治的高效表现,韦少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此韦少说道:“他一直在做他自己,他会得到任何他想要的投篮机会,在这个联盟中,乔治能在任何人头上得分,他这个赛季的工作一直完全得很出色。”

“乔治的攻守做得真的很均衡,对比赛的控制力很强,他能投中很多空位球,而且命中率相当高,他正在打出自己应有的节奏。”韦少补充道。

韦少今天这场比赛手感非常不好,虽然贡献三双,但是全场18投仅4中,韦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也很不满意,以至于他在砍下三双被换下场之后非常生气地脱下护臂摔在地上。乔治在赛后对韦少进行了一番安慰,面对媒体采访谈及韦少的表现时,乔治说道:“一个赛季有82场比赛,我在比赛当中就一直和韦斯布鲁克说,我会力挺他。我相信他没什么问题,他知道如何得分。”

雷霆队的主场体育馆今天座无虚席,在乔治打出精彩表现之后,雷霆球迷在现场向着乔治一起高呼“MVP!MVP!”对于球迷的呼声,乔治赛后平静地说道:“我只是想打得努力一些,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赛季末段,那我可能会真正把它当回事的。现在时间还早,这是我最不关注的地方。现在,我只是享受与这个团队一起打比赛,我们现在有一个特别的团队,我们想要赢球,我们想做成大事,这是摆在第一位的最重要的事情。除此之外,个人表现是否得到球迷的欣赏,这并不是我关心的事。”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