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帝星被评为德甲本轮最佳 新赛季3个月身价暴涨8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德甲官方宣布,多特蒙德小将桑乔当选为德甲第14轮的最佳球员。在本轮多特蒙德战胜沙尔克04的比赛中,桑乔打进一记非常精彩且关键的进球。此外,据英国媒体BBC的报道,桑乔的身价从赛季初到现在,短短三个月内已经暴涨了8倍之多。

桑乔当选本轮德甲最佳球员

德甲第14轮,多特蒙德做客挑战沙尔克04,比赛中,多特蒙德一度被沙尔克04逼平,在关键时刻桑乔站了出来。比赛的第74分钟,桑乔在左边路拿球后,先是晃开了对手的防守,然后利用速度带球突进,之后和队友格雷罗做出了二过一的配合,然后带球突入进球,用右脚轻巧的推射完成破门。最终也是凭借桑乔的这粒进球,多特蒙德最终以2-1的比分取得胜利。

多特蒙德2-1战胜沙尔克04 桑乔打进制胜进球

之后,德甲官方评选宣布,在鲁尔德比中打进制胜进球的多特小将桑乔,当选为了第14轮德甲最佳球员。其实不仅是本轮桑乔表现优异,这名小将本赛季已经代表多特蒙德出场了14场德甲联赛,并且收获了5粒进球和6次助攻;在欧冠中也有过5次出场,打进了1球,还有1次助攻的数据。

更为难得是,桑乔出生于2000年3月,目前仅有18岁。英国媒体BBC援引了CIES足球天文台的数据,报道称,小将桑乔的身价从赛季初到现在为止,三个月内暴涨了8倍之多。据悉,今年9月份时,桑乔的身价还不足1000万英镑,但是目前他的身价已经接近了8000万英镑。

新赛季桑乔的表现惊艳,他不仅数据亮眼,在比赛中多次利用速度和技术完成过人,尤其是在多特蒙德3-2战胜拜仁的比赛中,桑乔多次在和里贝里的对抗中占据上风,更令球迷眼前一亮。

不仅如此,各大豪门在看到桑乔的表现后,均有意求购,目前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曼城、曼联、阿森纳等队都表达了求购意愿。不过今年10月,桑乔才刚刚和多特蒙德完成续约,合同期至2022年到期。媒体称,近年来多特蒙德出售了不少球员,也赚到了相当可观的资金,暂时没有出售桑乔的打算。

另外,此前由德国媒体报道,多特蒙德将桑乔视为是第二个登贝莱,目前并无出售的计划,即便是将来留不住球员,也要得到一笔高昂的转会费。据悉,多特蒙德的高层甚至认为,如果登贝莱值1.5亿欧元的话(登贝莱当时转会费合计1.45亿欧元),桑乔的转会费未来将能超过2亿欧元。

此外,据BBC的报道称,除了桑乔身价暴涨之外,其他一些球员的身价也有涨动。比如利物浦的左边后卫罗伯逊,新赛季坐稳了球队的首发,他的表现稳定且屡有亮眼时刻身价也从也达到7212万英镑,增长了约3000万英镑;曼联的边卫卢克肖,通过夏天备战期的训练,新赛季成为了穆里尼奥治下的主力球员,身价也已经达到了3046万镑,上涨幅度超过2倍。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