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杭州短池世锦赛今晚开幕:孙杨将牵手“神秘人”亮相

[摘要]据悉开幕式将呈现一场“裸眼3D秀”,汤景之、陈桦、吴鹏等杭州本土游泳名宿将“现身”,叶诗文将代表运动员上台宣誓,孙杨也会牵手“神秘嘉宾”亮相。

开幕式彩排“谍照”

腾讯体育12月11日杭州(文/应虹霞)12月11日,汇集了世界最顶尖游泳选手的2018年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即将在杭州开赛。当天下午4点45分,国际泳联官员和杭州组委会将对外召开发布会。6点,引人瞩目的开幕式就将拉开帷幕。15分钟之后,首个比赛日的晚间决赛(半决赛)就将火热登场。

据路透,开幕式将以“泳动杭州,通连世界”为主题

据了解,本届开幕式,以“泳动杭州,通连世界”为主题,前8分钟为文艺表演,后32分钟为仪式。开幕式将是仪式感满满。开幕式团队日前在接受新华社报道时表示,将借鉴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上的“杭州八分钟”,打出“科技杭州”牌,利用灯光、影像、激光等手段,呈现一场“裸眼3D秀”。因为比赛场地仍处于内部调试中,开幕式团队利用计算机和三维技术进行排练,用新科技手段反复地推演,充分“节约”场地彩排时间。

“小莲花”灯光秀色彩斑斓

而据腾讯体育了解,汤景之、陈桦、吴鹏等等,杭州本土游泳名宿将“现身”“杭州8分钟”。叶诗文将代表运动员上台宣誓。

连日来,奥运冠军孙杨多次现身彩排。在12月10日晚间最后的彩排中,孙杨当天完成在浙江职业体育技术学院的训练,便分秒必争地现身“小莲花”——届时,孙杨将牵手一位“神秘嘉宾”现身,内容暂时保密。

“运动员的亮相会设计到表演、仪式,甚至是承接比赛的转场中。运动员是开幕式最大亮点。”主创团队表示,按照目前的方案设计,杭州短池世锦赛开幕式将是世界游泳史上独一无二的开幕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