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韦德赛后密语曝光:感谢你 让一切在这结束!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108-105,湖人主场击败热火。詹姆斯和韦德的最后一战正式落幕,赛后两人拥抱在一起。

“感谢你,让一切在这儿结束。”韦德动情地对詹姆斯说道。

“只能在这儿,或者花园(麦迪逊广场花园)。就是这样,兄弟,这是唯一适合我们俩结束战斗的地方。”

说完这番话,两人脱下球衣,在上面签名并交换。

NBA TV的主持人丹尼-斯科特很快凑上来,对两名球员进行了采访。

对阵韦德是一种怎样的心情?詹姆斯说:“又苦又甜,每一个回合,意味着不断接近最后一刻,现在对我来说,很多感情涌上心头,我知道我在这块球场上又将失去一个好兄弟,我和他之前有过太多精彩的比赛,队友身份或者对手身份。他是我的好兄弟,没有比在斯台普斯中心结束这一切更好的方式了。”

谈到最后一次对阵詹姆斯,韦德说:“这很难,这是你为之奋斗的原因。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无论他是队友还是对手,我们都给彼此带去了最美好的东西。”

“我就是感激能有这个机会,和这个家伙一起在同一届选秀大会上被选中,感激我们之间的友情。你们都知道这是超越篮球的情感,我会想念这一切,我会一直想念的,兄弟。”韦德说道。

谈到湖人未来的前景,韦德说:“我从不怀疑这支球队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杀入总决赛,这家伙想打多久,就还能打多久,我就会一直看着他打球。”

采访的最后,詹姆斯说:“我们都会想念闪电侠,我们会想念他在这个联盟里的岁月,那是肯定的。”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