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无意在冬窗出售队内“病毒” 你就老老实实待着吧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渐近,再度在曼联陷入困境的博格巴又成了转会新闻的热点人物。不过,这很可能只是部分媒体的猜测,根据ESPN记者Mark Odgen的消息称,曼联根本无意在冬窗放走法国球星。

曼联不会放走博格巴

近期较为低迷的表现,让博格巴再度在曼联陷入了困境之中。与此前与穆里尼奥交恶相比,这一次法国人的境遇要更恶劣。

赛季初因为批评穆里尼奥战术消极以及球场上的“斗气”表现,被穆里尼奥剥夺队长袖标的博格巴,在战平圣徒的赛后被穆里尼奥在更衣室进行了更加严厉的批评,“病毒”就是狂人给与他的直接评价。而此后,博格巴也淡出了对阵阿森纳以及富勒姆比赛的首发阵容。

与穆帅再度陷入矛盾之中,博格巴陷入离队传闻就不足为怪。巴塞罗那、尤文图斯等豪门球队,都成为了他的潜在下家。

不过,据ESPN消息称,巴塞罗那虽然一直对博格巴有意,但是财政方面的压力让他们不太可能在冬窗或是明年夏天签下博格巴。而记者Mark Odgen表示,他的消息源已经明确表示,曼联高层现在了解博格巴所处的挣扎处境,但是曼联并没有出售他的意愿。

另外,该消息源还透露,曼联如今与尤文图斯的关系十分紧密,两家俱乐部会有定期的沟通。只是,尤文图斯方面并没有向曼联表达出冬窗引进博格巴的意愿或是提出报价。当然,曼联方面也没有在1月份出售博格巴的计划。

虽然如今与穆里尼奥关系糟糕,但是作为法国队夺得18年世界杯的功臣,博格巴这种级别的球员在转会市场上还是“稀缺品”。另外,博格巴已经在此前比赛中表现出了他的实力,只要能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之中,他能为曼联带来很多很多积极影响。

因此,在Mark Odgen言之凿凿地表达了曼联无意在冬窗出售博格巴的消息之后,关于法国球星的离队传闻是不是暂时要停歇了?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