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园慧:家乡人民加油声鼓舞了我 能够参赛就是很大愿望

傅园慧对在场观众挥手

腾讯体育12月11日杭州(文/应虹霞)“紧张会有一点。游歪了,但没想象中这么歪。”11日,杭州短池世锦赛开幕。上午的女子100仰,这是傅园慧在家门口的世锦赛第一枪,就连久经沙场的“傅爷”都多少有些紧张。最终,傅园慧以57秒66排名小组第四,总成绩第十一名晋级半决赛。

久不见傅园慧,感觉她比1个前的短池系列赛北京站期间,又恢复了一些体重,气色也大有提升,看上去身体状况更好了。

“家乡人民的加油声鼓舞了我。”傅园慧并不擅长短池,在之前北京站的比赛中,她一直在“检讨”自己“转身不好”。对于上午预赛的这一成绩,她表示满意,“预赛这个成绩满意,已经比较好,(因为)预赛比较难。”对于预赛第11名的名次,她坦言“差了一些”,“晚上再好好比。”

记者问傅园慧,对晚上的半决赛有何期待。傅爷快人快语,“比早上好一些吧,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期待)。能够参加比赛就是很大的愿望,没有其他的愿望。”言下之意,能够在家门口参赛,这本身,已是夫复何求。

作为土生土长的杭州人,傅园慧出道这么多年,也是第一次在家乡参加大比赛,对于家乡人民的热情,傅园慧表示很是开心。

“感受到了(家乡人民的)热情和加油。(他们)不是很在乎(我们)一定要拿冠军,而是对游泳,对我们的热爱。(这是)东道主的优势,很开心。”她立誓,要在家乡人民面前展现出好的成绩,“不会感觉压力大,家乡人民希望能看到赛场上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这就很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