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方硕自曝复出已是倒计时 京疆大战能看到他吗?

方硕即将复出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自从在联赛第7轮崴脚受伤后,北京男篮后卫方硕究竟何时能够复出就成为了外界关心的话题。北京时间12月11日,方硕通过个人社交平台透露,自己复出已经处于倒计时的阶段。

“倒计时...”方硕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同时他还上传了两张照片,一张照片是放在篮球场上的训练服和一只鞋,方硕想表达的意思应该是他正在训练,果然,第二张图即是他对着镜头比划出一个胜利的手势,同时满头大汗。看来他的确离复出已经进入到了倒计时。

“快点回来啊。”“硕哥,等你回来呢。”“期待复出!”网友们纷纷留言,他们对于方硕尽快回到赛场上早已是迫不及待了。

方硕发布训练照

在第7轮主场与同曦男篮比赛开场不到6分钟,方硕便踩到了对方球员张韩的脚上,脚踝呈现90度内翻,他随即痛苦倒地,受伤后他被5名队友抬离场地。随后,方硕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微博上,方硕也第一时间报了平安:“赢下这场艰难的比赛,兄弟们辛苦了!大家别担心,我会带着这个气势很快回来。”还配上一张自己在场上霸气怒吼的图。据当时的估计,方硕至少需要休息三周左右的时间,他也由此缺席了世预赛第五窗口期的比赛。

在本赛季联赛当中,方硕由于伤病仅为北京男篮出战5场比赛,在场均出战29.1分钟的时间里,为球队贡献9.8分3.6助攻1.8篮板。不过,方硕的伤退并没有让北京男篮的势头减弱,主帅雅尼斯任人唯用,同时随着翟小川、刘晓宇等人的回归,北京男篮依旧打出了持续的高光表现,如今已经豪取11连胜,士气正旺。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因伤没有打联赛,但是方硕的全明星票数依旧以182223票仅次于郭艾伦,挤进CBA全明星赛的首发位置,这也是球迷对于他实力的一个认可。

联赛第18轮,北京男篮将会在主场迎来强敌新疆男篮,如果方硕在这场比赛中复出,无疑会给“御林军”注入一针强心剂。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