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谈和詹姆斯最后一战: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韦德今天跟随热火前往斯台普斯中心客战湖人。这是韦德和詹姆斯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交手。韦德表示,对他来说,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

整个职业生涯,韦德和詹姆斯既做过对手,也做过队友。两人曾一同在热火和波什组成三巨头,三人四次打入总决赛,两次夺得总冠军。在那之后,韦德还曾加盟骑士,再度和詹姆斯联手。

作为对手,这是两人最后一次交战。韦德心中想必是感慨万千,在今天的比赛之前,他接受采访谈到了此事。

韦德表示,他也在斯台普斯中心最后一次和科比交手。他这样说道:“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我再也无法再去追逐某个人了,这是从得分后卫的角度来说的。当我和科比最后一次交手后,我也失去了一点点自我。未来的某个时刻,我肯定会回忆起今晚的。”

当然,对于和韦德的情谊,詹姆斯本人也是十分珍惜的。今天早些时候,他在个人Ins上就晒出网友剪辑的威尔-史密斯《绝地战警》视频,并且配文写道:“现在的心情。@德怀恩-韦德,直到世界的尽头。”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