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挖角国安门将? 补强短板 与曾诚争主力

广州队好嘢2018-12-11 12:35
收藏

本赛季恒大表现差强人意,而老对手国安则在济南奥体中心加冕足协杯冠军,上港更是赛季双杀恒大,强势夺得中超冠军,这让恒大实在脸上无光,看着对手们一个个迎头赶上,恒大也开始急了,从对手球队获得优秀的资源成为了恒大可行的战略。

曾诚的受伤,不仅影响国足备战,更是对恒大门将位置造成影响。

在近期的国家队集训中,曾诚意外受伤,基本上已经告别了亚洲杯的比赛,我们很可能只能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才能看见他的身影了。而即使曾诚复出,状态也难比当年般神勇。

要知道,曾诚已经31岁,虽然仍在门将的黄金年龄,但由于近年来频繁的伤病,恒大门神的状态起起伏伏,始终无法达到受伤前的水准。

在近两三年里,曾诚的高空球处理、门前反应、出击把握等水准逐渐下降,特别是在强强对话中,原本觉得肯定没问题的扑救硬是被打进了球门,虽然后防有无可推脱的责任,但曾诚的下滑已是不争的事实。

刘殿座是恒大的二号门将

而替补门将刘殿座,由于基本功的问题、手型、站位等不够扎实,甚至经常出现黄油手的情况,这在想要争冠的恒大队中是不能被允许的,引进一位高水准的门将势在必行。

目前有媒体消息传出,恒大已经有意向国安报价朝鲜族门将池文一。池文一虽然也满了30岁,状态却仍然保持得很出色。但苦恼的是国安门将储备过于丰厚,郭全博、杨智、侯森,仅是首发级别的门将就有四人,池文一离队已成为了他的首选。

同时,池文一也有为国出战的经历,是一位国脚级球员,183的池文一是一个典型的反应型门将。早年效力于延边富德的他反应能力出色,是球队当仁不让的门前定海神针,且无论怎么说,基本功足够扎实,这也是恒大值得信赖的一个重大原因。

国安的门将位置上已经没了池文一的位置

目前恒大的门将问题已经十分严重,引进一个门将是重点战略。无论是引进池文一坐第一替补还是与曾诚竞争主力,轮换出场,都是理想的方案,虽然此前两队因奥巴梅扬的问题出现了隔阂,但生意场上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两家俱乐部仍有望通过这笔交易修复两方的关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