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被发展联盟除名?独行侠:合同依旧有效 全力支持其康复

丁彦雨航与传奇队合同依然有效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日前有网友发现,德克萨斯传奇队的球队名单之中已经没有了中国球员丁彦雨航的名字,而且有消息称,小丁将会回到山东男篮效力。于是,丁彦雨航的去向问题就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12月11日,德克萨斯传奇队确认,球队与丁彦雨航的合同依旧有效。

德克萨斯传奇队发文

“传奇队股东与独行侠总经理唐尼-尼尔森最新声明:丁彦雨航与传奇队的球员合同依旧有效。 根据球队的正常流程,丁彦雨航将继续他的治疗,预期能够完全康复。在这个过程中,独行侠与传奇队会继续大力支持丁彦雨航, 并希望他能早日回归赛场。”德克萨斯传奇队中文官方社交平台写道,表示丁彦雨航和球队之间的合同仍然有效,希望他能尽快伤愈归队。

很快达拉斯独行侠官微转发了这条讯息,并为丁彦雨航送上了祝福,“小丁加油!”中国球迷也在这条微博下纷纷留言,“首要的任务就是好好养伤,其他别想太多,永远支持你@丁彦雨航。”“希望你能最终圆梦NBA.”

丁彦雨航在上赛季CBA半决赛第五战受伤,虽然第六战他带伤上阵,但是却加重了伤情。联赛结束之后,丁彦雨航赴美养伤并准备代表篮网队参加NBA夏季联赛,进而冲击NBA,无奈在夏季联赛开始之前旧伤复发,为了赶上雅加达亚运会,他选择保守治疗,并且放弃征战夏季联赛的机会。不过,丁彦雨航还是帮助中国男篮时隔8年再夺亚运会的金牌。

亚运会之后,丁彦雨航加入独行侠的训练营,并且在中国赛中命中1记罚球,实现NBA生涯得分的破冰。不过由于伤势不太乐观,所以丁彦雨航和他的经纪团队决定,先加入独行侠附属联盟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把伤彻底养好再为球队打球。

如今,丁彦雨航正在美国恢复,他不但随时关注着山东男篮和中国男篮的近况,而且还与同在美国的周琦聚会互动,甚至看《科比自传》以从中获得力量,期待能够早日重登赛场。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