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给新CEO提奇葩要求:公开说一次阿森纳罚款100欧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前几日,意甲豪门米兰宣布加齐迪斯出任球队的新任CEO,这位主管此前曾经担任英超豪门阿森纳的CEO,在他的经营下,阿森纳的营业收入大增,米兰签下加齐迪斯也是看中了他这方面的能力。近日来自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给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消息,加齐迪斯在米兰担任CEO期间禁止在公开场合提阿森纳,避免将阿森纳与米兰对比,而每提一次阿森纳,加齐迪斯就会被罚款100欧元,同时这家媒体也爆出了米兰高层交给加齐迪斯的四个任务。

加齐迪斯出任米兰新CEO

加齐迪斯在2008年担任阿森纳的CEO,尽管在竞技层面,阿森纳并没有在这十年赢得重磅的冠军荣誉,但是加齐迪斯在财务上的出色能力给阿森纳带来了可观的营业额,枪手拥有着巨量的现金储备。

今年夏天,李勇鸿离开米兰,而来自美国的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得到了米兰的控制权,而埃利奥特也对米兰高层进行了重组,并且邀请加齐迪斯担任了米兰的CEO。

来自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消息称,米兰方面给加齐迪斯提出了一个有趣的条件,他们要求加齐迪斯避免在公开场合提起阿森纳队,而一旦加齐迪斯在接受采访时提起阿森纳或者将米兰与阿森纳作对比,每一次都会被罚款100欧元。

同时这家媒体称,米兰邀请加齐迪斯也给他提出了四个目标。第一,带领米兰进行重建。第二,要为米兰带来一座新的体育场。第三,增加米兰的商业收入。第四,重新定位米兰在欧洲的位置。

平心而论,加齐迪斯在阿森纳的10年间在商业开发上有一套,但是在竞技层面却并没有带队取得成功,米兰高层对于加齐迪斯的要求有些过高了。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