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喜悦的小烦恼 徐嘉余短池世锦赛首秀:屋顶影响 有点游歪了

[摘要]在上午结束的100仰预赛中,徐嘉余以49秒83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以预赛总体第三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徐嘉余受采访表示“游歪了”

腾讯体育12月11日杭州(文/应虹霞)杭州人民千呼万唤的游泳世锦赛终于来了。11日上午,赶在晚上开幕前夕,第一个开赛日的预赛打响。杭州人民千呼万唤的“本土选手”也上场了。

世界冠军徐嘉余,就是这样一名杭州本土选手。在今年11月短池系列赛东京站的比赛中,徐嘉余曾以48秒88打破男子100仰短池世界纪录。

本届世锦赛,徐嘉余个人项目报了50米、100米和200米的仰泳套餐,在上午结束的100仰预赛中,他以49秒83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以预赛总体第三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这个成绩)还可以!预赛而已不用太紧张。”徐嘉余说,今天出发后,前程放了一下,“感觉不对,就又冲一下。”

本届世锦赛所在的“小莲花”,乃是由圆形的网球决赛馆改造而来。屋顶不仅是圆形的,且有片片莲花花瓣,造型泳动。不过,这对泳姿特殊的仰泳运动员来说有点喜悦的小烦恼,因为寻找屋顶的标志物并不容易,一不小心就会游歪。

“(因为)屋顶影响,可能会游得点歪。其它都还好。”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徐嘉余只是轻轻一笑。“(因为是)主场,大家对我们中国运动员预期更大,我又是本土选手,期望更加大。”

当天晚间,徐嘉余将再接再厉,出战100仰半决赛,“谢谢大家,看晚上吧。”12月12日,这枚引人瞩目的男子100仰金牌就将通过决赛决定归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