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万圣伟做东宴请广东全队 首进大名单有望迎CBA处子秀

万圣伟有望迎来CBA首秀

本报南京电 今日19:35,宏远男篮做客南京江宁体育馆对阵同曦,如获胜,将一举创下CBA联赛16年来18场连胜的最佳开局。

经历了上轮与浙江的苦战,宏远将士提前两天抵达南京,赢得难得的休整时间,不过,训练照例每日作安排。昨日下午,全队进行了2个小时的赛前训练,强度不算太大,主要做拉伸、投篮以及半场攻防演练。

主帅杜锋着重强调了防守的重要性和积极性:“上一场打浙江开局其实形势不错,第一节最后2分钟领先11分,但轮转阵容的防守有些松懈,出现几次失误。”杜锋最不满意被对手1分多钟内通过反击、打2+1、空位三分,一下子把比分反超了。

万圣伟(左一)赛前备战

杜锋同时指出同曦本赛季打了几场不错的比赛,最近一个月在主场取得4连胜,希望队员重视对手,不管谁在场上都要从防守做起,继续保持良好的取胜势头。

由于赵睿被禁赛一场,万圣伟得到赛季首次进入大名单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在球队抵达南京的第一天,原籍南京的万圣伟及家人做东,还特地聘请粤菜厨师在下榻酒店掌勺,延续了宏远男篮远在他乡享用“家宴”的传统。那么多年来,但凡赴客场比赛,家在当地的球员都会宴请全队。

万圣伟是CUBA头号中锋,在年轻球迷群体中人气很高,自本赛季通过选秀加入“八冠王”宏远队以来,暂未获得亮相机会。队中另一名选秀球员纪祥在易建联破万分的那个济南之夜,首次披挂上阵。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向记者表示,希望万圣伟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快开启个人CBA职业生涯首秀。

此外,朱芳雨就赵睿禁赛、对手假摔一事表示,职业球员必须遵守联赛相关纪律,今年推出的相关规定已经修改增加了很多条款,“假摔”不在此列。“这是个体现象,暂时没有追加条款。”朱芳雨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