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负独行侠25分惨遭三连败 武切维奇仅得8分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独行侠坐阵主场迎战魔术。最终独行侠以101-76战胜魔术。

独行侠送魔术三连败

本场比赛中,巴恩斯拿下19分5篮板,杰伦-布伦森砍下17分1抢断,鲍威尔拿下16分。魔术方面,西蒙斯拿下18分,戈登入账10分,武切维奇入账8分16篮板2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11分42秒时,巴恩斯手滑丢球,被艾萨克抢断。还剩3分9秒时,接到格兰特的传球,武切维奇抛投得手。还剩1分30秒时,艾旺杜在哈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独行侠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小乔丹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魔术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4-19,独行侠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5分23秒时,西蒙斯手滑丢球,被杰伦-布伦森抢断。还剩5分21秒时,格兰特在杰伦-布伦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36秒时,杰伦-布伦森妙传,巴恩斯三分远投命中。魔术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魔术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2-40,独行侠领先12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36秒时,东契奇喂球,巴恩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6分34秒时,武切维奇在马修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3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7秒时,东契奇出现传球失误,被武切维奇抢断。独行侠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东契奇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2分领先优势。独行侠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东契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独行侠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41.67%。三节打完,魔术以53-75落后。

第四节还剩11分38秒时,罗斯送精妙传球,戈登三分远投命中。还剩6分51秒时,伯奇在鲍威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1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54秒时,艾旺杜出现传球失误,被芬尼-史密斯抢断。独行侠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比赛结束,独行侠以101-76击败魔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西蒙斯、戈登、武切维奇、奥古斯丁、艾萨克

独行侠:巴恩斯、杰伦-布伦森、马修斯、小乔丹、东契奇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