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克斯24+6拉文19分难救主 公牛惨遭两连败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芝加哥公牛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上半场公牛一度领先,但最后一节崩盘,最终国王以108-89大胜公牛。

本场比赛中,福克斯贡献25分6助攻4抢断1盖帽,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6分6篮板2抢断,马文-巴格利三世贡献16分。公牛方面,拉文斩获19分3抢断,马尔卡宁拿下13分6篮板1抢断,霍乐迪拿下9分3抢断。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9分49秒时,希尔德出现传球失误,被拉文抢断。还剩6分46秒时,香珀特在马尔卡宁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52秒时,接到香珀特的传球,别利察跳投得手。公牛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公牛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3-26,公牛领先7分。

次节回来还剩9分25秒时,波蒂斯在马文-巴格利三世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4秒时,阿奇迪科诺助攻,霍乐迪跳投命中。还剩1分7秒时,香珀特出现传球失误,被霍乐迪抢断。公牛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阿奇迪科诺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1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公牛以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6分35秒时,霍乐迪手滑丢球,被福克斯抢断。还剩5分45秒时,温德尔-卡特送精妙传球,拉文三分远投命中。还剩5分25秒时,邓恩在福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福克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公牛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7次抢断。国王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58.33%。公牛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三节打完,国王将比分反超至81-74。

第四节还剩9分27秒时,库佛斯在波蒂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21秒时,接到香珀特的传球,马文-巴格利三世抛投得手。还剩15秒时,波蒂斯手滑丢球,被希尔德抢断。公牛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国王以108-89战胜公牛,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福克斯、香珀特、希尔德、考利-斯坦、别利察

公牛:拉文、马尔卡宁、霍乐迪、温德尔-卡特、阿奇迪科诺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