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许宏志换新发型期待自我鼓励 队友:眼睛先“支棱”起来吧

腾讯体育讯 中国短道速滑男队队员们最近的发型变化有点大,在任子威削发自称“小和尚”后,许宏志的发型却“支棱”起来了。

许宏志晒新发型

上周末,2018-1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三站比赛中,许宏志获得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和男子5000米接力两枚铜牌。

许宏志发文截图

一站比赛两枚铜牌的战绩,激发了许宏志继续拼搏的斗志。11日晚,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得让头型支棱起来了,不能再这么低调了,回家。”三张一起发出的图片里,有一张许宏志的个人帅照,相比之前最大的变化就是发型立了起来。

有点意思的是,原本这和谐的画风被队友给带偏了。队友郭奕含在回复里说:“你什么时候把眼睛支棱起来?”显然,许宏志的眼睛小被郭奕含拿来说事了。网友也是随便揶揄道:“哈哈!他们咋支棱都没你眼睛大。”

其实无论是削发明志的任子威,还是让头发“支棱”起来的许宏志,都在为北京冬奥会进行着特别方式的自我鼓励。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