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德州游骑兵重炮纳波利宣布退役 曾随红袜拿到世界冠军

腾讯体育讯 年满37岁的MLB重炮迈克-纳波利(Mike Napoli)近几年饱受右膝伤势的困扰。经过深思熟虑后,他放弃了复出再战一年的计划,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自己退役的决定。

迈克-纳波利的职业生涯从洛杉矶天使队起步

纳波利毕业于佛罗里达州的一所高中,2000年选秀第17轮被安纳海姆/洛杉矶天使选中,从此他便开始了在天使农场系统中缓慢爬升的历程。他在小联盟磨练了将近7年,他才在2006年登上了大联盟。甫一登场,他便在捕手这个位置上发挥出色。那个赛季他仅仅打了99场比赛,便为球队贡献了2.5胜的胜利贡献值。这样的成绩放到联盟中也算得上屈指可数。他为天使队效力期间,作为捕手他总共打出了92支本垒打。

可由于当时主教练迈克-索夏(Mike Scioscia)对捕手纳波利的防守能力并不满意,两人矛盾不断。最终在2011年天使跟蓝鸟做了笔奇葩交易。天使把纳波利连带着外野手胡安-里维拉(Juan Rivera)一起送到了多伦多蓝鸟,换来了弗农-威尔斯(Vernon Wells)。在这笔交易之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威尔斯身上背着的4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是正宗的垃圾合同,毫无交易价值,而天使居然替蓝鸟解了套。不久纳波利又被交易去了得州游骑兵,在那里他找到了职业生涯的黄金时代。

2011赛季纳波利的表现跻身联盟一流重炮手,他和队友一起帮助游骑兵拿下了美联冠军,杀入了世界系列大赛;到了2012年他的成绩却下滑明显,当时他也转为了一垒手,不再担任捕手的工作。2012赛季结束后,他和波士顿红袜签下了为期3年的合同。

迈克-纳波利2017年在印第安人打出34轰的优质表现

2013赛季纳波利和红袜一起拿下了世界系列大赛冠军,也弥补了2011年的遗憾。2014赛季他的发挥依旧稳健,然而到了2015赛季他的表现却急转直下,合同结束后他不得不再度为寻找下家而努力。这次克利夫兰印第安人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在那里他也找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2016赛季他单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4支本垒打,帮助印第安人拿下了美联冠军,并和芝加哥小熊激战到了世界系列大赛第七场的最后一刻。

2017赛季他重回游骑兵,然而他的表现和上一年有天壤之别。2017赛季结束后,他和印第安人签下了小联盟约,然而不断地伤病使他单赛季支出战了8场,再也没有回到大联盟。

纳波利曾在多伦多蓝鸟队主场罗杰中心打出惊天一轰直上三层看台

纵观纳波利的职业生涯,纳波利先后效力过天使、游骑兵、红袜和印第安人,其中他前后三次为游骑兵效力,2011赛季他单赛季打击三围0.320/0.414/0.631,标准化加权进攻指数高达179,堪称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峰也在游骑兵队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他职业生涯一共出赛将近1400场比赛,打了5330个打席,生涯打击三围有0.246/0.346/0.475并打出了267发本垒打,他的打击表现比联盟平均水平高出了将近20%。他生涯累积的胜利贡献值达到了25.1胜,作为一个从未入选农场系统前10新秀名单的球员,他的发挥已大大超出了球探们的预期。

从纳波利取得的荣誉来看,他曾于2011年入选全明星,7次随队打入季后赛,2011年、2013年和2016年分别代表三支球队拿下了美联冠军,其中2013年拿下了世界系列大赛冠军。这些球队的球不会忘记他在场上打出的深远本垒打和出色的选球能力;在场下他也有着

极强的人格魅力,在各支球队中他也广受欢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