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纳26+12比尔空砍30分 步行者擒奇才迎来四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奥拉迪波未出战,最终凭借特纳的出色发挥,步行者以109-101战胜奇才,迎来四连胜。

本场比赛中,特纳入账26分12篮板1抢断5盖帽,博格达诺维奇斩获22分7篮板1抢断,埃文斯砍下18分6篮板2抢断1盖帽。奇才方面,比尔拿下30分3抢断1盖帽,乌布雷得到23分5篮板3抢断1盖帽,小里弗斯砍下13分1抢断。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7分59秒时,科里森妙传,特纳三分远投命中。还剩5分35秒时,波特出现传球失误,被特纳抢断。还剩3分6秒时,大莫里斯在埃文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科里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7次传球。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3-29,奇才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8分51秒时,马辛米在萨博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52秒时,科里森妙传,赛迪斯-杨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分54秒时,赛迪斯-杨手滑丢球,被乌布雷抢断。步行者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6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9.17%。步行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半场结束,步行者将比分反超至59-50。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48秒时,萨托兰斯基妙传,托马斯-布莱恩特跳投命中。还剩9分钟时,科里森在小里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1秒时,迈克德莫特手滑丢球,被大莫里斯抢断。三节打完,步行者以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还剩10分58秒时,萨博尼斯在大莫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还剩8分2秒时,接到小里弗斯的传球,乌布雷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47秒时,科里森出现传球失误,被乌布雷抢断。步行者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步行者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比赛结束,步行者以109-101战胜奇才,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比尔、小里弗斯、托马斯-布莱恩特、萨托兰斯基、波特

步行者:特纳、博格达诺维奇、埃文斯、赛迪斯-杨、科里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