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全国花滑锦标赛名单公布 金博洋“葱桶”组合等名将参赛

腾讯体育讯12月11日,2018-2019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参赛公布了参赛名单,相比较以往全国赛年轻选手居多的情况,此次比赛参赛阵容十分齐全,不仅各项目高手将展开激烈竞争,跨界选材运动员也将进行表演滑。

平昌冬奥会上饱受伤病困扰的世界冠军隋文静/韩聪,因为养伤和恢复退出了本赛季国际滑联大奖赛的争夺,此次全国锦标赛是他们平昌冬奥会后的首场比赛,新编排的两套节目也将首次亮相。上周末刚在大奖赛总决赛上夺得银牌的彭程/金杨,也将出现在此次比赛中,而同样缺席了大奖赛的于小雨/张昊将只参加短节目的比拼。

单人滑项目上,金博洋、张鹤,安香怡、陈虹伊、梁懿等冰迷十分关注的选手都将参加此次全国赛,女单选手郑璐还将搭档朱磊兼项参加双人滑的测试。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在今后代表中国参赛的美籍华裔选手朱易,会在本次全国锦标赛上亮相。

而在加拿大进行外训的冰舞搭档王诗玥/柳鑫宇、陈宏/孙茁鸣也将回国参加比赛。比赛将于12月29日-12月30日在哈尔滨举行。(黄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