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代言巴黎最大财主 打破重返巴萨谣言 他赞助费仅次C罗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本周中欧冠小组赛末轮即将打响,身处“死亡之组”中的巴黎圣日耳曼将客战贝尔格莱德红星,较之利物浦、那不勒斯来说,出线形势较为乐观。球队的头牌内马尔,也在近期签约成为了卡塔尔国家银行的大使,媒体分析这次签约则加固了巴西球星和俱乐部的关系,离队传闻不攻自破。此外,内马尔也已经于多达35家公司签约,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TCL,成为了最具品牌影响力的球星之一。

内马尔和卡塔尔国家银行签约

据法国媒体报道确认,内马尔已经于上周末和卡塔尔国家银行完成了签约,巴西球星将成为卡塔尔国家银行的形象大使。内马尔是在该银行的巴黎分行完成的签约,此银行的主管和内马尔的父亲,分别代表卡塔尔国家银行和内马尔完成了签字仪式。

据悉,卡塔尔国家银行是卡塔尔最大的银行,也是中东和非洲最大的金融机构。并且,目前由卡塔尔国家银行等组成的财团,也正是巴黎圣日耳俱乐部最大的股东,法国媒体分析,这笔签约也加强了巴黎圣日耳曼和内马尔的盟约关系。

此前,不少媒体称内马尔将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加盟皇马、回归巴萨,但是这次签约的达成,从另一方面打破了转会的谣言。此外,近期关于内马尔和姆巴佩的转会传闻甚嚣尘上,巴黎圣日耳曼官方也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队中两名球星均不会被出售。

内马尔的代言已经达到了35家品牌

内马尔和卡达尔国家银行达成合作关系,这也让巴西球星的赞助商已经达到了35家,他与这35家公司、品牌都有代言协议。其中就包括了耐克、乔丹、麦当劳、红牛、卡塔尔国家银行等公司,均是财力雄厚、知名度高的品牌,另外其中也包括来自中国的品牌:TCL。媒体表示,随着代言合同的不断签约,内马尔已经成为了当下最具品牌效应的球星之一。

媒体同时也分析了球星对于品牌效应的影响,并以C罗为例,表示C罗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图斯的当天,皇马的社交平台就损失了100万个粉丝的关注,而尤文图斯的社交平台上则更是瞬间增加了600万个粉丝。而球星代言品牌的目的在于,这些狂热的粉丝想要像他们最喜欢的明星一样,有一样的穿着、用同样的耳机听音乐、喝同样的饮料、使用相同的电子品牌。

据福布斯排行,C罗依旧是目前赞助合同价值获得最高的球星,他在2018年通过赞助合同赚得了3700万英镑的代言费。而内马尔也紧随其后,并且已极为接近。此外,在社交媒体上,内马尔的粉丝仅次于C罗,要高于梅西、贝克汉姆,也要高于NBA巨星詹姆斯。

法国媒体表示,当初巴黎圣日耳曼花费了超过2.2亿将内马尔带到巴黎,并不是只看重了内马尔在球场上的能力,更看重他为俱乐部带来的经济利益,表示巴黎圣日耳曼不仅仅当内马尔为一名引进的球员,而更是一笔丰厚的资产。

加盟之初的一个月内,内马尔的球衣就被售出12万件

比如,在内马尔当初加盟巴黎一个月内,他的12万件球衣就被抢购一空,为球队直接带来了800英镑的收益;而他和巴黎圣日耳曼传出绯闻期间,俱乐部的社交平台粉丝就增长了500万,当他加盟球队一年半以后,巴黎圣日耳曼社交平台的粉丝数量竟然已经翻了一番。

所以媒体表示,无论是内马尔加盟哪家俱乐部,都会为球队带去极大的经济利益和品牌效应,皇马求购内马尔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不仅要填补C罗离开后留下的球队空白,更要他来带动C罗离开后的俱乐部经济利益。但是,如此“值钱”的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方面,也势必不会轻易放手。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