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穆帅骂病毒弃用 博格巴一幕却风骚如我 真是败给他了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虽然近期因为与穆里尼奥再度爆发矛盾从而被雪藏,但博格巴并没有因为球场上的尴尬影响到自己的场外生活。参加了队友林加德个人时装品牌发布会之后,博格巴又通过社交平台秀了一把,而他用曲奇饼干拼出的“我爱你”图案,展现出了他如今的心情并不是那么糟糕?

博格巴骚红色外套大秀“我爱你”

上轮英超联赛,当曼联4-1领先少一人作战的富勒姆时,穆里尼奥并没有把球队的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留给博格巴。麦克托米奈登场之后,转播镜头捕捉到了替补席上的博格巴:空洞的眼神以及若有所思的表情,让他当时处于小尴尬之中。

博格巴已经是替补

虽然作为唯一的一名曼联球员入选了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的50人名单,但博格巴目前在曼联失宠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根据《每日邮报》方面的消息,穆里尼奥虽然会在周中对阵巴伦西亚的欧冠小组赛末轮中派遣博格巴登场,但是考虑到曼联已经提前晋级,而且尤文超大概率拿下弱旅年轻人锁定小组第一,这让这场比赛的含金量并不高。

因此,博格巴在曼联的尴尬处境并不会因为周中欧冠小组赛的登场有所缓解。

博格巴是一个乐天的人,场上的尴尬并没有影响到他场下的生活。

上周日晚,博格巴与卢卡库、拉什福德、肖等队友出息了林加德个人时尚服装品牌“JLingz”的发布会。而且,还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当时的视频并对肖进行了调侃,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在发布会之后,博格巴的秀并没有结束。在曼彻斯特的街头,白色上衣现身的博格巴对着镜头啃着糖果,而且,他还遭遇到了喜欢他的球迷的特别对待:球迷抢走了他手中的糖果。

博格巴吃彩虹糖

另外,博格巴通过个人社交平台给林加德的个人品牌进行了宣传:红色衬衫、黑色马甲的礼服,搭配上他开心的笑容以及用曲奇饼干拼出的“我爱你”的图案,展现出了他的好心情。

如今看来,这位处于场上尴尬的法国球星,他的场下生活并没有因为与穆里尼奥的交恶有太大的影响。这种乐天的性格,一方面有助于他快速摆脱阴影重新找回状态,另一方面,也可能会引来穆里尼奥、曼联管理层以及球迷的“反感”。

当下,对于博格巴最为重要的事,就是将场外的好情绪带到球场上,通过对阵巴伦西亚的欧冠小组赛找回状态。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