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切洛蒂:我们非常了解利物浦战术 那不勒斯绝不摆大巴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文/Glenn Price, ESPN作者) 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主教练卡罗-安切洛蒂明确表示,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客场挑战利物浦的欧冠小组赛C组第6轮比赛中,他的球队绝对不会死守摆大巴,这支意大利南部球队将会以我为主、踢出积极的比赛。

安切洛蒂表示那不勒斯绝对不会和利物浦摆大巴

欧冠小组赛C组前5轮战罢,那不勒斯以2胜3平积9分的不败战绩位列积分榜榜首,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这支意大利南部球队将赴安菲尔德球场客场挑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只要能够在默西塞德郡收获一场平局,那么那不勒斯便能够如愿打进欧冠16强;哪怕是客场输给利物浦,那不勒斯依然有可能挺进淘汰赛阶段,当然要满足下列两个前提中的一个:1. 巴黎圣日耳曼客场负于贝尔格莱德红星;2. 利物浦未能以1-0、或者2球及以上的优势击败那不勒斯。

现在看来,在这个死亡之组当中,利物浦的晋级前景最为不乐观,因为在安菲尔德球场,他们要么以1-0击败那不勒斯,要么就必须净胜对手两球或者更多。虽然那不勒斯的晋级前景相对乐观,不过该队主帅安切洛蒂明确表示,他不会因此就改变这支意甲劲旅崇尚进攻的足球理念。

在周一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道:“迄今为止,我依然不知道明天的比赛中利物浦会以怎样的战术打法来对付我们。不过这并不重要。实际上,我和我的弟子们都非常了解利物浦的打法,特别是更加了解他们在主场的踢法。”

“可以肯定的是,在明天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那不勒斯必将踢出高强度的比赛,为此我们将拼尽全力。在安菲尔德球场,那不勒斯绝对不会死守摆大巴,那不是我们的性格,我和我的弟子们之所以来到这里,是为了踢出‘以我为主’的足球,实际上一直以来我们都是这么做的。当然,即便是那不勒斯拼尽全力,我也没办法提前预测结果,我们有可能取胜,也有可能输球,这就是足球。”

“我始终认为,在足球比赛中尽可能将防线前移是非常关键的,此外我还要求自己的球队必须要时刻保持紧密的队型,球员之间的相互距离越小越好。只有如此,我们才能让自己的防守变得更加稳固,才能降低丢球的概率。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我们在这方面做得不错。”

“利物浦是一支非常善于利用空间的球队,只要你露出些许破绽,那么红军就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充分利用你留下的空间,他们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在安菲尔德球场,每一名那不勒斯登场球员都必须保持高度的精力集中,此外我们肯定会压出去进攻,并且争取破门得分。”

此役利物浦只有取胜才能晋级欧冠淘汰赛阶段,赛前该队主帅克洛普呼吁本队球迷前往安菲尔德球场支持红军,“渣叔”明确表示,他希望球队死忠能够在主场营造出一种特殊的狂热氛围。多年以来,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的欧战赛事中战绩颇佳,自从2014年10月以来,红军还从未在主场进行的欧战赛事中输过球。

对此安切洛蒂说道:“安菲尔德球场是一座非常漂亮的专业足球场,利物浦球迷也非常狂热、激情澎湃。能够率队前往安菲尔德球场,踢欧冠小组赛生死之战这个级别的重要比赛,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经历。我承认,每次来到安菲尔德球场,我都会非常兴奋,毕竟这里是国际足坛最伟大的球场之一,每个足球人都希望亲身领略它的无上魅力。”

“可以肯定的是,本场比赛中安菲尔德球场必定会座无虚席,绝大多数观众也都会支持主队利物浦。不过别忘了,依然有3000名那不勒斯球迷随队远征英格兰,此外在全世界范围内,还将有4000万球迷坚定支持着我们。”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