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小外援拉伤无缘对决弗神 球队启动预案寻求新援

浙江小外援受伤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就在联赛第18轮浙江客场与上海的比赛即将开打之际,浙江男篮方面却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球队小外援马库斯-邓蒙由于在与广东男篮比赛的末节造成肌肉拉伤,赛后经医院核磁共振确诊,需一定时间恢复,将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由此他也就无法参加与上海男篮的比赛。

今年夏天浙江男篮引进韦德未果,于是他们将目光投向了邓蒙。邓蒙出生于1990年3月20日,身高1.91米,体重84公斤,司职后卫。大学时,邓蒙就读于美国密苏里大学,从大一开始他就是球队铁打不动的首发,大四邓蒙场均能够砍下17.6分5个篮板和2.1次助攻,各项数据都创下了大学生涯新高,尤其是三分球命中率,邓蒙几乎每个赛季都能保持在40%以上。

这名大龄青年虽然在2012年NBA选秀中,被马刺队于第二轮总第59顺位选中,但是波波维奇却选择了将邓蒙放养,后者仅在2013年代表马刺打过5场夏季联赛而已。后来邓蒙转战欧洲联赛,很快便打出了名堂。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夏天邓蒙来华,还加盟了NBL联赛的湖南队。上赛季邓蒙在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队打了28场欧冠联赛,场均能够得到5.6分0.8个篮板0.5次助攻。

本赛季加盟浙江男篮后,邓蒙很快便展现出了得分方面的天赋,场均能够砍下37.9分,另外贡献8.6个篮板和5.9次助攻,其中得分高居联赛得分榜的第三位,仅次于皮埃尔-杰克逊和达柳斯-亚当斯。尤其在主场与辽宁男篮的比赛中,在吴前一度因伤退出的情况下,邓蒙如神兵天降,全场独揽54分11个篮板7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帮助浙江男篮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另外在与山西男篮的比赛中,邓蒙掠下CBA生涯新高的59分。

上赛季浙江男篮就饱受外援之苦,大外援斯托克斯因借口洗桑拿而拒绝出战,导致俱乐部怒而将其开除,球队也最终无缘季后赛。而本赛季开始前,浙江男篮用北卡神锋汉斯布鲁替换了罗伯特-卡特,他与邓蒙一起携手吴前将浙江男篮带到了8胜9负,排在联赛第11名的位置。

据悉,浙江男篮已经在启动紧急预案,寻找邓蒙的替换人选,不过联赛第18轮没有了邓蒙,浙江男篮要想扛住弗雷戴特的冲击,必须要有更多本土球员挺身而出。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