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对引进沃尔感兴趣 奇才做出让步可达成交易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巴里-杰克逊报道,热火队对通过交易引进奇才队全明星后卫约翰-沃尔感兴趣,不过目前还不清楚热火队能拿出什么样的筹码寻求与奇才进行交易。

巴里-杰克逊在报道中指出:“我们的消息源正是那位当初曝料热火有意引进吉米-巴特勒的人士,这位消息人士早在外界广泛讨论热火有意巴特勒之前就向我们透露了那个消息。现在,那位消息人士又透露说,热火队现在对引进奇才控卫约翰-沃尔感兴趣。”

本赛季初,奇才队战绩一塌糊涂的时候,奇才高层曾经放出风声,奇才队内的任何一名球员都可以交易,包括沃尔和比尔。不过,后来的市场反馈是众多球队对比尔感兴趣,而约翰-沃尔几乎无人问津,这其中主要的原因是比尔的合同相对较小,而沃尔的合同则是时间长、金额大。沃尔下个赛季的年薪是3800万美元,后面三个赛季的年薪将分别是4100万美元、4400万美元和4700万美元。

巴里-杰克逊在文章中还表示:“如果奇才队想与热火队进行交易,那么奇才队将有可能必须得吃下至少一份热火方面的垃圾合同,这有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所以目前还不清楚热火队最终能否与奇才队达成协议。”

在本赛季为奇才队出战的25场比赛中,沃尔场均贡献20.4分、3.5个篮板和8.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8%,三分球命中率31.5%,罚球命中率67.6%。沃尔最近受到脚后跟骨刺的困扰。据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透露,沃尔最近感冒刚刚有所好转,但是因为脚后跟骨刺发作而缺席了昨天的训练。布鲁克斯表示,沃尔的脚后跟骨刺症状困扰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近两天痛感加剧,这使得他在昨天的训练中只能作壁上观。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