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白回家了!梅西激动晒合影 这一幕让巴萨球迷泪目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日本J联赛已经结束了2018赛季的征程,伊涅斯塔选择回到西班牙度假,而小白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回到巴萨探访老友。在离开巴萨去日本后,伊涅斯塔与梅西首次见面,梅西在INS上激动晒出两人合影,并表示很开心再见面。

梅西激动晒出两人合影

伊涅斯塔与巴萨此前签过终身合同,原本他可以在红蓝军团踢到退役,但他还是决定接受神户胜利船的邀请去到日本展开一段新的冒险。在刚刚过去的赛季,小白为神户胜利船踢了15场比赛并打进3球。

巴萨官方在社交媒体上放出了伊涅斯塔“回家访友”的视频,并配文:“很开心再见到伊涅斯塔,巴萨永远是你的家!”身穿便装的伊涅斯塔和每一名巴萨球员均热情拥抱,去日本踢了几个月的小白实在是太想念这里的一切了。

巴萨官方社交媒体放出小白“回家”的视频

小白和巴萨球员热情拥抱

伊涅斯塔在社交媒体上也贴出了在巴萨训练场边的照片,并写道:“回家的感觉总是那么特别”。从1996年进入巴萨青训,小白在这里呆了22年,他对这里的一切都有很深的感情,在之前巴萨为他举办的告别仪式上,伊涅斯塔一个人静静坐在球场中的画面感动了无数人。

小白晒出在巴萨训练场的照片

小白在巴萨告别仪式后独自坐在球场不愿离开

小白身穿巴萨夹克观看训练

与前队友们见过面后,伊涅斯塔还穿上巴萨夹克来到球场上观看训练,他坐在替补席上的样子俨然就是他未来的模样——巴萨主教练。此前伊涅斯塔曾表示在退役后想当教练,让他来执教巴萨将是最完美的选择了,大家认为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