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贝莱知错就改提前50分钟抵达训练场 巧遇前队长“查考勤”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披露,周一巴萨的训练课,登贝莱提前了50分钟来到训练场,他是全队第一个抵达的人。就在这次训练课上,前队长伊涅斯塔从日本归来,访问了巴萨训练场。

比达尔的指导有方 登贝莱提前抵达训练场

登贝莱肯定不止两次睡懒觉,最近被媒体披露出这两次懒觉让他两次制霸全球媒体头条。一次是三周前旷训,另一次是前天又睡过头,好在这次他态度好,向巴萨更衣室道了歉。

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本周一下午,巴萨的训练课如期举行。登贝莱是第一个抵达甘伯体育城的球员,与他一同来到训练场的人是他的法国同胞朗格莱。这次训练课是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开始,虽然登贝莱用不着起床起太早,但也提前了50分钟来到训练场,态度还是积极的。

登贝莱发奋图强努力当了一次好学生,居然意外遇到了前队长“查考勤”!伊涅斯塔从日本回到了巴塞罗那,昨天下午他来到甘伯体育城,访问了巴萨一线队的训练课,与众前队友们欢聚一堂。在训练这件事上,伊涅斯塔是巴萨内部公认的好学生,效力巴萨十几年,训练从不迟到缺席,加练那是家常便饭。

伊涅斯塔探访巴萨

昨天晚上巴萨公布了欧冠名单,登贝莱入选。人们记得上一次登贝莱旷训,他曾被排除在巴萨的比赛名单外。所以,这一次登贝莱虽然再次睡过头,但他事后态度积极,自然就得到了巴萨主帅和队友们的认可。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