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帕莱蒂:战埃因霍温是国米生涯最重要一战 巴萨球员很职业

国际米兰近期战绩糟糕,连续3场硬仗仅仅取得了1平2负的成绩,但如果能够打好明天凌晨的这场比赛并成功晋级,那么过去3场的阴霾将一扫而空。

斯帕莱蒂表态对阵埃因霍温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斯帕莱蒂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他加盟国米以来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欧冠小组赛5轮战罢,国米2胜1平2负积7分排在小组第3,最后一轮他们需要获得比热刺队更多的分数才可以晋级,显然目前的出线形势对于国米而言是严峻的。

“我们经常无法整场比赛都保持专注,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我们的对手就能够抓住机会。”斯帕莱蒂说道。“我认为球队没事(谈到过去几场的成绩),尤文和热刺都是顶级的球队,一支球队连续10年赢球,另一支上赛季打进了欧冠16强。”

“和尤文的比赛我们和对手势均力敌,但如果说丢分的话,我认为在亚特兰大和帕尔马身上丢了分,你可以接受在贝尔加莫输球,但我们不能以1比4这样的比分输球,我们必须要在整个赛季38场比赛里保持高水准,所以我们还需要变得更好。”

DuE_3CpUUAAcsdu.jpg

由于上轮输给热刺,国米此役已经没有了出线的主动权,如果热刺客场击败巴萨那么斯帕莱蒂的球队就将铁定出局,因此本场比赛国米的命运在一定程度上掌握在巴萨球员的手中,对此斯帕莱蒂表示,“巴萨的球员和教练都是很职业的,我们唯一可能犯的错误就是我们专注于他们的比赛而不是我们自己。”

“我们必须想着如何赢下自己的比赛,埃因霍温非常的优秀,他们目前在联赛排名首位,这是我来到球队之后最重要的比赛,甚至比上赛季最后一轮打拉齐奥还要重要。”

此役,国米最大的问题或许还在于伤病,斯帕莱蒂表示贝西诺和纳英戈兰都可能无法出战这场比赛,“贝西诺接受了检查但他很可能无法出战,纳英戈兰还需要几天的时间康复,让他上场是冒险的。”

南美解放这杯决赛次回合在周一凌晨进行,这场盛世也吸引了很多球员的关注,国米队长伊卡尔迪就去到了伯纳乌现场观看了比赛,对于弟子在大战来临前的行为,斯帕莱蒂表示,“尤文的球员还有我们的高层也去看了比赛,这没有问题,如果他愿意,他可以和他的妻子去另一个地方看表演。”

国米副主席萨内蒂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在考虑巴萨和热刺比赛结果前,我们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要赢下自己的比赛。考虑到我们的表现,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进入淘汰赛,我也希望我们能够如愿出线,抽签结果出来后我们就清楚这是个艰难的小组,但我们想要战斗到最后,我们必须充满自信。”

附国际米兰大名单

汉达诺维奇、帕代利、贝尔尼

弗尔萨利科、德弗里、拉诺基亚、阿萨莫阿、米兰达、丹布罗西奥、什克里尼亚尔

纳因戈兰、巴莱罗、佩里西奇、伊卡尔迪、劳塔罗·马丁内斯、巴尔德·凯塔、波利塔诺、坎德雷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