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主帅谈球队会议:并非球员不想训练 已经朝前看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在惨败给凯尔特人之后,公牛球员们召开了球队会议。现在,公牛教练和球员至少已经就一件事达成共识: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球队会议是必需的。公牛主帅表示,大家都已经朝前看了。

此前的一场比赛,公牛77-133惨败给凯尔特人,这是公牛队史最大的输球分差。比赛结束后,球员们的情绪十分低落。公牛主帅博伊伦本计划在昨天进行一次训练,但球员们抵制了这一训练。取而代之的是,球员们召开了两次球队会议。

谈及昨天的会议,罗宾-洛佩兹说道:“我觉得这么做是更好的,我认为我们更理解这一切了。”

博伊伦反驳了外界的看法,他称球队并非是不想进行训练。博伊伦这样表示:“那是不正确的。事实是,在那样的一周之后,我们的几个家伙认为周一的训练是多余的。我们已经朝前看了。

“每个人都会犯错误,每个人都会走岔路。现在,我们的情绪起伏不定。新的教练,艰难的一周,我们被对手痛扁。大家都是普通人。每个人都有理由去做他们做的事情,很多时候,我们会回过头想,‘上帝啊,我多么希望我不是这么干的呀。’我们本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处理的。”

公牛将迎来完整的阵容,波蒂斯和邓恩都将回归。在此之前,两人都因为内侧副韧带扭伤缺席将近7个星期。

“这些家伙开始归来,这是很棒的,”洛佩兹说道,“我真心希望霍伊伯格曾有执教完整阵容的机会。但我们现在的教练是吉姆(博伊伦)了。我们会按照他的方式去打球,同时按照他的要求去做事情。”

博伊伦透露,他尚未和训练团队讨论过波蒂斯、邓恩将在今天上场多长时间。他表示,两名球员都会有时间限制,并且会以替补身份登场。上赛季,邓恩是公牛的首发控卫,波蒂斯则是球队第六人。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