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如果勇士形势需要 我现在就能打NBA比赛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文/ESPN撰稿人Ohm Youngmisuk)勇士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今天参加了在勇士下属的G联盟球队的有身体接触的全部训练内容。训练结束之后,考辛斯表示,自己现在已经不担心跟腱手术会影响自己的状态,如果勇士队形势需要,他现在就可以去打NBA比赛。

考辛斯恢复训练

考辛斯是在今年1月26日接受的左跟腱手术,他当时还在鹈鹕队效力。考辛斯今天在圣克鲁斯勇士队参加了三节5对5、有全面身体接触的训练,现在的考辛斯已经非常接近复出。考辛斯表示,他的状态并没有自己想像的那么糟糕,但是自己的场上节奏感还没有达到需要的程度,不过他对自己的跟腱已经不再担心。

“我的意思是,我感觉如果自己现在必须得去拼搏,那我是可以上场去打一场比赛的。”考辛斯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这样说道,“我想要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或者是接近百分之百的状态了,然后再重返赛场,我想让自己的身体先调整到很不错的状态,不仅仅是跟腱的问题,是整个身体状态的问题,要确保一切都调整到很好,以最好的状态复出,一复出就要能打一整场比赛。”

“我压根就没有紧张过。”后来在被问及跟腱伤情现在是否会影响他发挥这一问题时,考辛斯补充回答道:“我更担心的是出什么差错而成为一个闹剧。由于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打比赛了,身体状态和反应速度都会有点问题。跟腱反倒是我最不担心的地方。”

在训练结束之后,考辛斯还练习了三分球投射,不过命中率并不高,在投丢几个三分球之后,考辛斯嘴里嘀咕了几句,似乎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有些不满意。但是,考辛斯表示,自己现在的心态比之前康复期要好很多了。

“我现在变得很谦虚了。”考辛斯说道,“作为一个人,作为一名运动员,那对我真的是一大考验。我经历过很多黑暗的日子,也经历过一些好时光。但我找到了一个克服所有那些糟糕感受的办法。我在隧道的尽头终于看到了光亮,我很兴奋能够重返球场。慢慢地,我会变得越来越出色,我看到光亮了,我对此感到很兴奋。”

考辛斯还透露说,他与其他遭遇过跟腱伤病的球员沟通过,包括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科比-布莱恩特、鲁迪-盖伊等人,那些人给了自己一些很不错的建议。

圣克鲁斯勇士队亚伦-迈尔斯在谈到考辛斯的训练状态时表示:“德马库斯看上去状态不错,他在训练中的场上移动还可以,对我们球队来说,他的到来可以让我们组一套不一样的阵容,这对我们是件好事。”

考辛斯表示,他目前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不知道哪场比赛能复出,他也不确定是否会再次回到圣克鲁斯勇士队进行训练或打一场比赛,下一步将会是和勇士队讨论此事。

考辛斯很高兴自己正在接近复出,毕竟他已经走过了此前最困难的阶段。“我经历了那些部分,那些时刻。”考辛斯谈到自己的康复历程时说道,“我从那个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因此而成长了很多。”

“我的思想意识拓展了很多,所以我非常感谢NBA比赛。”考辛斯补充道,“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重返赛场,打一场比赛,因为这是我喜欢做的事。”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