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艾顿不愿多谈与布克争吵:我们只想成为赢家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在太阳今天的训练之后,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再次谈到了之前与队友德文-布克的争吵事件,他不愿意过多谈论这件事情,他表示他们俩只是想成为赢家。

艾顿与布克

当太阳于12月7日在客场以86-108输给开拓者之后,艾顿和布克在更衣室里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艾顿之前曾表示,他们之间的摩擦只是因为输球,他们希望回到胜利的轨道。在今天的训练之后,艾顿再次被问及争吵事件。“那只是两个家伙试图去赢球,老实说。”艾顿说,“我们只是想成为赢家,我们都是赢家,所以就是这样。”

当被要求进一步进行评论时,艾顿不愿意说太多:“这就是利用作为竞争者的身份,想要赢球,就是这样。”

布克因伤没有出战那场比赛,艾顿则在那场比赛中担任替补,他在2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3投5中、罚球2中1仅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太阳在首节仅得到9分(单节输25分),最终以86-108输给开拓者。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是太阳连续第二场的首节得分没超过10分,创造了NBA的一个新的尴尬纪录。

布克在今年夏天与太阳签下一份为期五年价值1.5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他有义务成为球队的言论领袖。不过,艾顿似乎并不买布克的账。“我也是一个有情绪的家伙,”艾顿说,“我开始感觉到一些东西。当我没有感受到某种情绪,球队的能量也不足时,我便会说点什么。我可不管你是谁,征战NBA十九年或者十五年什么的。我们都有工作要做,我必须站出来。”

布克自从在与艾顿发生争吵事件之后,就一直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他受到腿筋伤势的困扰,将会缺席今天主场与快船的比赛,这将是他连续缺席的第四场比赛。而因不适缺席周一训练的艾顿,预计将在今天回到首发阵容。“他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中感觉很好,他将首发出场。”太阳主教练伊戈尔-科克斯科夫说。

目前,太阳以4胜22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位。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