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超第12轮 Feirense1-1战平马里迪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上午,葡超第12轮,Feirense主场战平马里迪莫,双方比分1-1。Feirense的Maia Silva先下一城,Oliveira Valente为马里迪莫扳回一球。

比赛回放

第3分钟,接到若头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19分钟,阿尔维斯·戈麦斯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7分钟,阿尔维斯·戈麦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Jorge Correa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9分钟,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38分钟,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5分钟,开出角球,接到阿尔维斯·戈麦斯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8分钟,接到Diga边路传中球后,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2分钟,接到Josip Vukovic传球后,阿尔维斯·戈麦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9分钟,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5分钟,队换下了Fabrício Baiano。第67分钟,队换下了。

第67分钟,为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69分钟,在禁区内被侵犯,获得点球。Lucas ?frico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1:0 。第76分钟,队 Joel Tagueu 换下了Jorge Correa。

第77分钟,队换下了受伤的若。第79分钟,接到Bebeto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84分钟,队换下了。第86分钟,队米勒换下了。开出角球,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

第89分钟,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5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Joel Tagueu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 1:1 。第97分钟,裁判向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Feirense本场射门10次,射正5次,控球率45.6%,角球3次,任意球19次,传球316次,抢断15次,越位3次,犯规26次,黄牌3张。

马里迪莫本场射门9次,射正4次,控球率54.4%,角球5次,任意球26次,传球379次,抢断15次,越位3次,犯规20次,黄牌4张。

出场阵容

Feirense(4-2-3-1)

门将:22号Caio Secco

后卫:4号Antonio Brise?o,14号托莱多纳西门托,90号Vítor Bruno,2号Diga

中场:17号Cris,7号Luís Machado,10号Tiago Silva,12号Edson,5号巴班科

前锋:19号若

马里迪莫(4-3-3)

门将:1号阿贝德扎德赫

后卫:2号Bebeto,45号Fabio China,6号Lucas ?frico,5号赞纳迪内

中场:21号Jo?o Gamboa,44号Josip Vukovic,27号Fabrício Baiano

前锋:10号阿尔维斯·戈麦斯,9号Rodrigo Pinho,8号Jorge Correa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