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我一直很喜欢皇马 职业生涯不想留遗憾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近日,切尔西球星阿扎尔接受了前法国国脚杜加里的采访,他再次向皇马示好,称自己一直很喜欢皇马。

上周,有传闻称皇马和阿扎尔达成协议,他将在明年夏天加盟银河战舰,但随后比利时媒体否认了这一报道。阿扎尔在采访中表示:“你了解我,我一直很喜欢皇马,甚至是在齐达内出任皇马主帅之前,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目前阿扎尔和切尔西合同到2020年,对于自己的未来,阿扎尔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就像我之前所说的,本赛季我会和切尔西一起踢完。我和俱乐部还有合同,等赛季结束后再看看吧。”

今年阿扎尔27岁,他并没有否认不会留在切尔西,但也不排除离队的可能性,“新教练萨里和我有着一样的足球理念,所以让我们再看看。我的家人都在伦敦,我也快要28岁了。我不想在退役时,留下任何的遗憾。我会做出决定,不过还没有确定在什么时候。”

本赛季阿扎尔状态继续神勇,英超16轮过后,他为切尔西打进8球的同时,送上8次助攻,帮助球队排在联赛第四。在齐达内担任皇马主帅期间,曾多次要求俱乐部签下阿扎尔,而阿扎尔也曾经表示效力皇马是儿时的梦想,并且称赞皇马是世界最佳俱乐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