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狼队2-1绝杀纽卡 埃弗顿绝平沃特福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第16轮最后两场比赛战罢,狼队客场2-1绝杀10人纽卡,迭戈-若塔造2球;埃弗顿2-2绝平沃特福德,理查利森破旧主大门,科尔曼乌龙,杜库雷建功,西于尔兹松罚丢点球,迪涅补时最后时刻罚入任意球。

纽卡斯尔 1-2 狼队

第17分钟,海尔德-科斯塔右路斜吊禁区,无人盯防的迭戈-若塔门前胸部卸下皮球近距离破门,0-1!狼队在客场取得领先。第23分钟,隆东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下,随后隆东右路斜吊禁区,阿约泽抢点漂亮的回头望月破网,1-1!第57分钟,耶德林侵犯迭戈-若塔被直接红牌罚下,纽卡只剩10人应战。

第75分钟,海尔德-科斯塔妙传,劳尔-吉梅内斯禁区内右脚攻门击中横梁弹出!补时第4分钟,穆蒂尼奥传球,迭戈-若塔奔袭半场杀入禁区小角度左脚抽射被扑出,多赫蒂头球补射破网,1-2!最终狼队在客场2-1绝杀拿到两连胜。

埃弗顿 2-2 沃特福德

第15分钟,安德烈-戈麦斯禁区内倒三角传球,理查利森顺势右脚推射破网,1-0!埃弗顿取得领先 ,理查利森攻破老东家大门,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下半场风云突变,第63分钟,费梅尼亚右路插上传中,佩雷拉禁区内顺势推射击中立柱弹回,皮球打中科尔曼反弹入网,1-1!2分钟后,佩雷拉右路高球传中,杜库雷门前高高跃起头槌破网,1-2!沃特福德2分钟2球反超比分。

第68分钟,卡巴塞莱禁区内放倒米纳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但西于尔兹松主罚的点球被福斯特用脚挡出!补时第6分钟,卡巴塞莱后场手球犯规,迪涅弧顶处任意球左脚拉出美妙弧线直接破网,2-2!这是他首粒英超进球。最终埃弗顿2-2绝平对手,沃特福德近6轮不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