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主帅:凯恩苏神是世界最好前锋之一 梅西世界最佳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热刺将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客场挑战巴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称赞巴萨是世界最强球队之一,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

波切蒂诺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透露球队首发会轮换,苏亚雷斯不太可能出场。波切蒂诺说:“这是巴萨一个重大损失,因为他和凯恩一样都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我对此感到非常的遗憾,因为他是巴萨很重要。”

展望比赛,波切蒂诺表示:“对阵巴萨,控球率不占优是很正常的,因为他们是欧洲乃至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希望能够获得主动权,这不仅需要我们有针对性的战术,还需要球员有优秀的发挥。”

值得一提的是,波切蒂诺曾经执教过西班牙人,西班牙人和巴萨是死敌。对此,波切蒂诺表示:“现在我热刺主帅,希望能够带领球队晋级,这和我是曾经的西班牙人主教练没有关系。为了达到出线目标,我们将面对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巴萨是欧洲最佳球队之一。”

热刺和国米积分相同,两队最后一轮都有出线的可能性,波切蒂诺说:“我们也会关注国米的比赛,但最重要的是自己踢好在诺坎普的比赛。如果我们赢了,晋级就当之无愧,我们有机会晋级,这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在对阵国米和埃因霍温时应该表现更好,这让我们受到了惩罚,原本我们计划来到诺坎普时,球队已经提前出线了。”

谈及今年金球奖争议,波切蒂诺表示:“谈论到梅西时,谈论的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能否防住梅西要取决于门将和后防的表现,我们在训练中有针对性安排,但比赛中很难做到,需要通过集体的发挥才能防住梅西。”

谈及冬季转会窗计划,波切蒂诺说:“在足球世界有些事情无法解释清楚,比如我们是欧洲夏季转会窗唯一没有签约或者出售的球队,但我们还进步了。这是一个奇怪的现象,这也说明我们这个平台可以帮助球员成长。”

有传闻称热刺对巴萨小将普吉感兴趣,对此波切蒂诺表示:“我不太喜欢谈论谣言,这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

热刺头牌凯恩也是众多豪门觊觎的对象,波切蒂诺说:“西甲和英超的一些球队有经济实力签下球星,比如皇马曾经签下过C罗,巴萨引进了库蒂尼奥。但是,这也不仅仅依赖于财力,还要取决于球员自己的决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