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召回哈尔腾施泰因 他发展联盟场均22+16+7+4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休斯顿火箭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从发展联盟下属球队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召回了内线球员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

火箭召回哈尔腾施泰因

哈尔腾施泰因是在12月5日被火箭下放到毒蛇队的,这一次他为毒蛇队打了两场比赛,期间在场均34.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22分、16个篮板、6.5次助攻和4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7.1%。

在12月9日毒蛇队客场以96-95击败勇士下属球队圣克鲁兹勇士队的比赛中,哈尔腾施泰因打了38分钟,他14投9中、罚球7中4拿到22分、23个篮板、5次助攻、5个盖帽和1次抢断。

在12月12日和12月14日,火箭将先后在主场迎战开拓者和湖人,预计哈尔腾施泰因将在这两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出任克林特-卡佩拉和内内的替补。

哈尔腾施泰因现年20岁,他是2017年的43号秀,本赛季他为火箭打了21场比赛,期间在场均8.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1分、1.6个篮板、0.5次助攻、0.4个盖帽和0.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8.5%、三分球命中率为40%、罚球命中率为78.6%。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