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若进欧冠决赛不在乎对手是谁 凯恩世界级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的巴萨主场迎战英超劲旅热刺。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称赞了热刺主教练波切蒂诺以及头号射手凯恩。

巴尔韦德

热刺目前和国米积分相同,因此巴萨和热刺的比赛结果将对国米能否出线有巨大的影响。展望比赛,巴尔韦德表示:“我们非常期待这场比赛,热刺球员身体素质很好,技战术也很出色。波切蒂诺在英超执教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一点有目共睹,热刺也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靠前,是争冠热门之一。凯恩是世界级球员,射术精湛,头球好,绝对不能给他一米的空间。但我们也会尽力打出自己的优点,去争取胜利,我们尊重每一场足球比赛以及可能所涉及到的球队,我们尊重热刺和国米。”

不过巴尔韦德坦言,会对巴萨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我们已经出线了,所以首发会有变化,会给一些球员休息机会,因为上轮西甲我们踢了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苏亚雷斯也刚伤愈复出。我们会看看首发会有什么变化,但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取得最好的结果,希望获胜。如果我们踢平或取胜,国米就不需要担心什么。”巴尔韦德还表示,费尔马伦已经可以复出。

登贝莱最近状态出色,但却再次在训练中迟到。巴尔韦德无奈的说:“登贝莱的连续剧开始了,我们必须要在内部解决发生的事情,这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我们会尝试去帮助他,因为他很有天赋。登贝莱可以在球场上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但其他球员也可以,所有人都要遵守球队纪律,我们会帮助他解决问题。”

阿图尔上轮西甲没有进入大名单,巴尔韦德表示:“这是因为我预计对阵西班牙人的德比会很艰苦,所以我有些球员,不过我会让他尽快出场。”对于比达尔,巴尔韦德说:“我很欣赏他,他给我们带来了激情。”

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博卡和河床在伯纳乌决出了冠军,这两队被称为地球德比,巴萨和皇马若欧冠决赛相遇,是否可以和今年解放者杯决赛相提并论?巴尔韦德说:“如果我们能够打进决赛,对手无所谓。我很喜欢解放者杯决赛,尤其是比赛最后15分钟,希望我们也能够打出那样的拼劲。”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