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动态汇总:欧文沃尔均缺阵 朗多打火箭复出?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NBA在今天共有11场比赛,凯里-欧文和约翰-沃尔因伤均无法出战今天的比赛;而湖人控球后卫拉简-朗多,有可能在本周四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中复出。以下是今日动态汇总——

德拉维多瓦将出战雄鹿

据《The Athletic》报道,骑士今天将在客场挑战雄鹿,德拉维多瓦将代表骑士出战。胡德(脚趾)参加了今天的训练,但他能否出战还存在疑问;克拉克森(背部)看起来很痛,他也不确定是否出战;而受到膝伤困扰的努瓦巴,将会继续缺阵。

在12月8日雄鹿、骑士和奇才的三方交易中,德拉维多瓦被雄鹿交易回骑士。

朗多打火箭复出?

欧文和贝恩斯缺战鹈鹕

据《马萨诸塞生活网》报道,凯尔特人今天将在主场迎战鹈鹕,欧文(肩膀酸痛)、贝恩斯(左脚踝扭伤)和亚布塞莱(脚踝扭伤)都将缺席这场比赛。欧文自从上周五击败尼克斯以来就一直肩膀酸痛,而亚布塞莱缺阵的时间可能延长。

与此同时,霍福德和海沃德的状态则是出战存疑,霍福德的膝盖持续疼痛,海沃德则生病了。凯尔特人新秀罗伯特-威廉姆斯,可能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

沃尔将缺战步行者

据《华盛顿时报》报道,沃尔因为脚后跟伤势,将缺席今天奇才客场挑战步行者的比赛。沃尔最近感冒刚刚有所好转,但是因为脚后跟骨刺发作而缺席了昨天的训练。

沃尔的脚后跟骨刺症状困扰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近两天痛感加剧,那严重影响了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在上一场负于骑士的比赛中,沃尔在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5投0中,仅靠罚球得了1分。

太阳将签活塞弃将

据《The Athletic》报道,太阳正在和自由球员埃里克-莫兰德敲定合同。太阳现在只有13名球员,在当地时间12月12日,他们的大名单上必须拥有14名球员,这是联盟规定的最低要求。

莫兰德即将年满27岁,他身高2.08米、体重99公斤,司职大前锋。莫兰德是2014年的落选秀,他曾效力于国王,上赛季在活塞打球。上赛季莫兰德为活塞打了67场比赛(3场首发),期间在场均12.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2.1分、4.1个篮板和1.2次助攻。

朗多打火箭复出?

据《湖人国度》报道,朗多因为右手第三掌骨骨折,在11月16日进行了手术,最初他的预计休战时间是4-5周。按照这个时间表,朗多最早将在本周四复出,届时湖人将在客场挑战火箭。

朗多有可能在本周四复出,有趣的是,那将是朗多在10月21日与保罗发生冲突后,两人再次在赛场上见面。而那次冲突的另一位肇事者英格拉姆,因为左脚踝扭伤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他无缘出战本周四的比赛,并将在本周末对伤势进行复查。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