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富汗6名足协官员被指控 涉嫌性虐待女足球员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据英国媒体《卫报》消息,阿富汗足协6名官员面临司法指控,他们涉嫌对阿富汗女足国脚进行性虐待。

根据报道,这6名阿富汗足协官员已经被暂停工作,其中还包括了阿富汗足协主席。而由于性虐待事件的丑闻,赞助商已经停止了和阿富汗足协的合作,国际足联也在上个月开始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阿富汗总检察长办公室发言人表示:“目前我们已经成立了一个委员会,将会对这件事进行彻底的调查,目前调查工作已经开始了。”与此同时,国际足联也在和联合国合作,保证阿富汗女足球员的安全。

根据报道,阿富汗女足性虐待事件发生在足协总部和去年在约旦的集训营。前阿富汗女足主教练凯利表示:“这么多年,我一直听说阿富汗女足球员被性虐待,如今,她们的声音终于被外界重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