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凌晨直播8场欧冠:利物浦大巴黎均迎生死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六轮交锋全面展开。在A至D组的8场对决中,巴塞罗那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利物浦对决那不勒斯,国际米兰对阵埃因霍温,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贝尔格莱德红星,马德里竞技客战布鲁日,摩纳哥对垒多特蒙德,沙尔克遭遇莫斯科火车头,加拉塔萨雷碰面波尔图。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8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巴塞罗那VS托特纳姆热刺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4时

小组赛前5轮之后,巴塞罗那4胜1平积分达到13分,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在这种情况下,本场红蓝军团的战意将成为左右胜负结果的关键因素。不过梅西依然希望用进球确保射手榜的优势,因此巴萨球王很有可能将继续首发出战。此前4场各项赛事巴塞罗那获得全胜,此番红蓝军团也期待能够延续连胜战绩。

热刺最近9场各项赛事取得8场胜利,表现非常出色。在欧冠前5轮之后,热刺和国际米兰同积7分,但对战成绩中热刺握有客场进球优势,因此末轮热刺如果能够击败巴塞罗那便可获得小组第二晋级。若战平,则国米必须不胜热刺才能晋级。若输给巴塞罗那,热刺只能寄希望于国际米兰也输球才能晋级。凯恩、孙兴慜能否攻陷诺坎普?这将是本轮的焦点之战。

国际米兰VS埃因霍温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4时

国际米兰在小组赛前5轮过后和热刺同积7分,但因为对战成绩上客场进球少于热刺,因此蓝黑军团在竞争中处于劣势。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必须竭尽全力击败埃因霍温,然后还要寄望于巴塞罗那能够阻击热刺,这样意甲豪门才能晋级16强。最近6场各项赛事,国际米兰仅仅取得一场胜利,他们能否重振旗鼓?生死战即将打响。

埃因霍温小组赛前5轮仅仅取得1平4负积1分的成绩,提前确定小组垫底出局。在这种情况下,荷甲豪门无欲无求将轻装上阵。最近3场各项赛事,埃因霍温输掉两场。而前两场欧冠小组赛的客场比赛,埃因霍温也全部告负。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想要阻击国际米兰难度极大,若能带走一场平局就算超额完成任务。

利物浦VS那不勒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4时

C组5轮过后出线形势依然非常混沌。利物浦前5轮2胜3负仅积6分排名小组第三,末轮和那不勒斯的对决将成为生死战。如果能够1比0战胜那不勒斯,利物浦就将铁定晋级。若被那不勒斯取得客场进球,利物浦要净胜2球才能稳获出线权。若战平或者告负,那么利物浦都将确定无缘16强。最近5轮英超利物浦获得全胜,本赛季在联赛中保持不败金身,已经超越曼城排名积分榜首位,此番他们将全力以赴争取拿下那不勒斯锁定出线权。

那不勒斯在小组赛5轮过后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但依然没有锁定出线权。此番客场挑战强大的利物浦,那不勒斯只要不败就能确定晋级,若能击败对手还可以锁定小组头名。但如果输给利物浦,那不勒斯则只有寄望于巴黎圣日耳曼不胜贝尔格莱德红星才有可能获得出线权。否则将出现3队同积9分的连环套局面。最近12场各项赛事那不勒斯保持不败,他们也期待能够延续强势。

贝尔格莱德红星VS巴黎圣日耳曼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4时

巴黎圣日耳曼前5轮获得2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二位,此番客场挑战贝尔格莱德红星,巴黎圣日耳曼若能击败对手将铁定晋级。如果战平,那么只要利物浦不胜,大巴黎也可晋级。但如果利物浦击败那不勒斯,3队将同积9分。比较3队小循环成绩,利物浦6分,巴黎圣日耳曼和那不勒斯5分,利物浦晋级。那不勒斯如果输给利物浦2球或以上,巴黎圣日耳曼就将出线。如果那不勒斯1球小负利物浦,则必须在客场进球数上多过巴黎圣日耳曼才有可能晋级,否则大巴黎就将出线。

贝尔格莱德红星前5轮取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积4分排名小组垫底的位置,已经提前失去了晋级希望。末轮对阵巴黎圣日耳曼,贝尔格莱德红星若能主场奏凯,只要利物浦输给那不勒斯,他们还有获得小组第三参加欧联杯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贝尔格莱德红星势必全力以赴,争取拿下巴黎圣日耳曼。

布鲁日VS马德里竞技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4时

马德里竞技前5轮获得4胜1负的战绩,以12分排名小组第一位,提前锁定了晋级资格。此番客场挑战布鲁日,如果能够击败对手,马德里竞技将锁定小组头名。如果战平或输给布鲁日,马德里竞技必须寄望于多特蒙德不胜摩纳哥,否则床单军团就只能名列小组第二。最近10场各项赛事,马德里竞技7胜3平保持不败,他们也期待延续不败势头。

布鲁日在小组赛5轮过后积5分排名小组第三,他们已经确定将获得小组第三参加欧联杯争夺,因此无欲无求。最近5场各项赛事,布鲁日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输掉3场比赛。此番虽然主场作战,但他们将以轻松的心态面对马德里竞技。无论实力还是战意都不及对手,布鲁日想要爆冷难度极大。

摩纳哥VS多特蒙德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4时

摩纳哥本赛季的状态极差,在欧冠前5轮之后,他们1平4负仅积1分,已经铁定小组垫底出局。尽管近期在亨利的率领下,摩纳哥有所反弹,最近4场比赛取得了两场胜利。但最近10场主场赛事,摩纳哥3平7负难求一胜。在已经出线无望的情况下,摩纳哥想要主场阻击多特蒙德几乎没有可能。

多特蒙德在德甲赛场至今保持本赛季的不败金身,排名高居榜首。而在欧冠A组5轮过后,多特蒙德暂居第二,已经提前锁定出线权。此番客场挑战摩纳哥,如果不能击败对手,多特蒙德都将铁定获得小组第二。如果战胜摩纳哥,只要马德里竞技不胜布鲁日,多特蒙德就将获得小组头名,否则仍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

沙尔克VS莫斯科火车头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1时55分

欧冠小组赛前5轮之后,沙尔克2胜2平1负积8分,已经铁定获得小组第二晋级16强。此番对阵排名垫底的莫斯科火车头,沙尔克无欲无求。最近5场各项赛事,沙尔克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3场比赛。不过最近4场主场比赛,沙尔克赢得3场胜利。在战意不足的情况下,沙尔克能否全力以赴?这将决定比赛的胜负。

莫斯科火车头在小组赛前5轮过后仅仅取得1胜4负的战绩排名垫底。本场客场挑战沙尔克,如果能够客场获胜,只要加拉塔萨雷不胜波尔图,莫斯科火车头就将获得小组第三参加欧联杯角逐。如果战平或者告负,莫斯科火车头都将确定垫底。最近3场客场赛事,莫斯科火车头1平2负难求一胜,此役他们的前景不容乐观。

加拉塔萨雷VS波尔图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1时55分

加拉塔萨雷前5轮取得1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三,已经铁定无缘晋级16强。末轮对阵波尔图,只要保持不败他们就将锁定小组第三参加欧联杯角逐。即便输给波尔图,只要莫斯科火车头不胜沙尔克,加拉塔萨雷也将稳获小组第三。最近5场主场赛事,加拉塔萨雷遭遇一波五连平,他们能否找回久违的胜利感觉值得关注。

波尔图在小组赛前5轮过后获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头名晋级16强。最近11场各项赛事,波尔图获得全胜战绩,状态极为出色。而在最近4场各项比赛中,波尔图也获得了全胜。即便已经无欲无求,波尔图依然希望延续自己的连胜纪录,此番他们势必全力以赴,争取拿下加拉塔萨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